前AKB48女偶像西野未姬閃婚!嫁大31歲老公「曾陷性醜聞」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前AKB48女偶像西野未姬閃婚!嫁大31歲老公「曾陷性醜聞」

23歲的日本偶像女團「AKB48」前成員西野未姬,昨(22)日宣布閃嫁54歲的搞笑藝人山本圭一,由於兩人年齡相差31歲,加上男方曾捲入性侵醜聞而一度消失演藝圈近10年,因此婚訊一出,讓外界相當震驚。
 

▲ 23歲西野未姬閃婚54歲山本圭一。(圖/翻攝自 IG/nishinomiki_officialyamamogt

西野未姬在社群平台上發文透露,自己和山本圭一因為一起上綜藝節目而認識,恰巧11月22日是日本的「夫婦之日」,兩人決定選在這天去登記結婚,親筆寫下結婚聲明,還找來女星鈴木紗里奈當證婚人。她提到,雖然兩人相差31歲,但相處起來非常舒服,並大讚對方是一個非常好的人,總是笑瞇瞇的,也願意包容她的缺點,直言「不知不覺,他變成了我最喜歡的人」。
 

▲西野未姬和山本圭一的婚紗照。(圖/翻攝自 推特/mikinishino4

不過,山本圭一曾捲入性侵醜聞,2006年他和朋友在北海道聚會,酒醉後性侵一名17歲未成年少女,遭警方逮捕偵訊,即使最終被判不起訴,仍重挫他的形象,不僅戲劇、節目及代言通通被撤,還被所屬公司「吉本興業」開除解約,隨後引退演藝圈。直到2016年,山本圭一才悄悄復出,並在2017年開設個人YouTube頻道,開始主持網路綜藝節目。
 

▲西野未姬親筆寫下結婚聲明。(圖/翻攝自 推特/mikinishino4

因此結婚喜訊本是好事,但由於男方過往負評,不少網友不解諷刺:「日本沒男的了嗎?」、「男方大女方31歲,有過性侵未成年前科,日本女星在嫁人方面真的沒法理解,她們真的一點不挑」、「23歲結什麼婚,大把的好時光」、「尊重他人命運」、「完全不看好」、「這年齡差好恐怖」、「搞笑藝人這麼吃香的?」、「這年紀差都可以當爸爸了,無語」。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2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