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選前3天!候選人慘遭「25歲男派出所前行兇」重傷大出血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大選前3天!候選人慘遭「25歲男派出所前行兇」重傷大出血

3天後就是九合一大選正式登場,沒想到就在最後關頭,竟發生候選人慘遭攻擊事件!新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23日)早上遭到不明人士公然逾派出所前行兇攻擊,導致腦震盪並大量流血住院,據悉傷勢經初步診斷後發現,她的右肩胛骨骨折無法動彈,需持續住院觀察。

▲圖/新黨提供、林婕麗

根據新黨23日表示,台北市中山大同區的議員候選人林婕麗今一早站在大直派出所前面的馬路路口向民眾拜票,才站了不到5分鐘後就突然遭到不明人士行兇,她被打到右腦勺大量出血,緊急被送往馬偕醫院急診縫合了4針,傷勢十分嚴重,包括腦震盪、右腦勺大量出血、右肩胛骨骨折完全不能動,需住院持續治療。

新黨提到目前行兇者已被警方捕獲,目前正在接受筆錄訊問,據悉兇嫌身分為一名25歲張姓男子,當時他趁林婕麗拜票時突徒手從後攻擊,因剛好就在派出所門口,警方獲報後立刻將其帶回。張男供稱,因前一晚心情不好喝酒和女友吵架,酒醒後卻發現皮夾不見,跑到大直派出所要報案發現林婕麗在該處拜票,因情緒失控上前攻擊,全案目前警方依傷害罪方向偵辦。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0: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