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花園夜市這攤超黑!情侶射氣球「被討5200」 網怒曝話術:臭很久了

記者: 寧于晨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獨/花園夜市這攤超黑!情侶射氣球「被討5200」 網怒曝話術:臭很久了

台南市知名花園夜市一家射氣球攤位遭到民眾曝光投訴,網友透露店家會以「再給你一次機會」、「再射中一顆就有娃娃」的話術吸引民眾以單次方式消費,網友和親友在店家的話術下玩了無數次後最終結帳竟被要求付5200元,回家一查才驚覺店家根本就是慣犯,過去還有不少受害者受騙上當,原PO將過去的抱怨文蒐集起來分享出去,希望不要再有人因此受害。

▲網友表示日前和男友到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結帳時竟被店家告知消費5200元。(圖/翻攝臉書/我是台南人)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指出,20日晚間她和家人男友在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要先付款卻被店家拒絕,結果遊玩的過程中店家卻「不斷走來走去干擾」、「還會在你射的時候邊補氣球」甚至一直遞飛鏢給她。原PO遊玩期間因被店家話術「再給你一次機會,中一個就有大隻娃娃」吸引而一再丟射飛鏢,結果當她贏得娃娃準備結帳時,竟聽到驚人的消費金額,「竟然要求我們付5200!我們覺得非常不合理卻要求我們說不然砍價,要求我們給2600!」讓原PO傻眼直呼 「真的太過黑暗了吧?」

▲網友上網查詢後才發現也有其他受害者發文指控該射氣球攤。(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二館)

原PO無奈表示,他們最後決定息事寧人給店家轉帳了2600元當作「花錢買經驗」,結果回家爬文才驚覺原來還有其他受害者,這才決定發文曝光射氣球攤的話術,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受害者,「抵制黑心攤販」,貼文一出隨即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驚呼「5200 是怎樣,有那麽誇張」、「5200元要不要去搶啊」、「傻眼,另類的公然詐騙」、「5200?你射的是氣球還是熱氣球?」、「這種可以報警吧?強買強賣耶」、「5200乾脆去搶!錯!是比搶好賺」。

 貼文也釣出不少網友留言表示,「這家在花園、大東跟武聖夜市都有擺攤」、「這間真的很爛,老闆講話時那副嘴臉真的很討厭!」、「我也被這家話術過!」、「這間早就臭很久了」、「這間已經被投訴很多次囉,我每次經過看到在射氣球的人都不禁搖頭」。不過當事人張男事後向《ENews新聞網》說明,並不是一隻娃娃要價5200元,而是最終付錢時被店家討要了總價5200元,雙方經過一輪討價還價後,最終決定價錢對半砍,情侶倆還是付了2600元和4隻小娃娃,才被店家放人。

▲花園夜市射氣球攤的受害者最早可追溯到2020年5月。(圖/翻攝臉書/我是台南人)

即使如此,據悉該店家早就臭名昭著已久,受害者最早可追溯到2020年5月,一女子在臉書社團「我是台南人」發文指出她和男友被店家「射氣球就給兩隻免費、前兩隻射中就有娃娃,一局100」的話術吸引遊玩,遊玩期間男友精準射中第7顆氣球時,「攤主就開始怪怪的,其中一個還趁機搗亂拿著娃娃在第八顆氣球前甩來甩去」,意圖擾亂女子男友,男友射中贏得大娃娃準備結帳時,店家又臨時變卦稱「大娃娃一局要算200,連前面的也一樣變一局200」,氣得情侶倆直接交付600元沒拿娃娃就離開了。

▲在台南其他夜市上當受騙的受害者。(圖/翻攝臉書/我是台南人)

值得注意的是,除了消費金額惹爭議外,還有民眾發文控訴贏得獎品卻遲遲沒有收到獎品,該名民眾控訴,今年4月和友人到台南花園夜市玩射氣球換娃娃時,因店家允諾可以幫忙寄送獎品,一行人便繼續消費超過千元,期間詢問店家是否可以更換玩偶,店家點頭答應但表示要等上一個月,於是眾人在離開前便給了店家100元的運費回家坐等獎品,結果等了4個月還是不見娃娃的蹤影,讓民眾不滿控訴店家有誠信問題。對此該名店家回應解釋,因消費者要求的娃娃需要訂購,但船班時間久,期間自己不幸確診,加上員工找不到寄送資料等問題,才會拖了4個月,聲稱並未故意拖延。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9:4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