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64重機追撞計程車慘死!「家屬淚求道歉」司機崩潰:我被撞的

記者: 陳怡穎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台64重機追撞計程車慘死!「家屬淚求道歉」司機崩潰:我被撞的

新北市中和區台64快速道路21日晚間10時發生嚴重車禍,一輛多元計程車未開大燈行駛,而後方27歲紀姓重機騎士疑未察覺前方路況,高速撞上計程車,車尾當場被撞爛,紀姓騎士被拋飛後在空中連續翻滾,落地癱軟送醫不治。計程車駕駛陳男案發後情緒崩潰,被警方依過失致死罪送辦,紀姓騎士家屬今(22日 )悲痛認屍,認為計程車沒開大燈為肇因要求司機道歉,陳男則透過友人發出聲明表示自己「正常行駛」。

▲圖/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21日晚間於台64快速道路往板橋方向25.7公里處,紀姓騎士當時騎著要價大約50.9萬元的Aprilia RS 660重機,高速從後追撞未開大燈的計程車,紀男當場被噴飛後癱軟倒地,警消晚間10時57分獲報趕到發現他已失去生命跡象,計程車駕駛陳男和車上的46歲劉姓乘客有多處擦挫傷,3人送醫之後紀男宣告不治,陳男與劉姓乘客並無大礙。

檢察官今下午到新北市立殯儀館相驗,確認死因為頸椎、顱骨斷裂導致中樞神經性休克喪命,當時紀男正準備騎車返家。根據《ETtoday》報導,紀男父親認屍後受訪,淚崩表示「我兒子騎快是沒錯,但計程車沒開大燈就是(車禍)原因啊!如果有開大燈,後燈會亮那兒子就可以閃,但就是沒開,根本就看不到,而且那輛計程車還是黑色的」,要求司機道歉。

而陳姓司機事後接受訊問時情緒崩潰,表示當時他載著乘客從新店出發行經台64線行駛,沒料到突然被撞,但未交代不開大燈原因,面對紀男家屬要求道歉,他透過友人轉發聲明,「昨天依正常時速行駛在64快速道路,當時車上還有載客,沒想到卻突然遭到猛烈撞擊,到現在都還餘悸猶存、飽受驚嚇,現在警方也針對事故原因進行調查,我也會配合相關程序釐清肇責。」雖然他已被排除酒駕,但仍因行駛未開車燈,遭警方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3條,裁處3000至6000元罰鍰,並以過失致死罪送辦。

▲影/翻攝自記者爆料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0: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