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浴袍要價4300!網酸歐陽娜娜品牌名「nabi」開頭改成「s」:更賺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一件浴袍要價4300!網酸歐陽娜娜品牌名「nabi」開頭改成「s」:更賺

星二代歐陽娜娜近年來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據傳參與多檔綜藝節目、電視劇的她,有著強大的吸金能力,半年就能進帳新台幣3億元。日前,歐陽娜娜也開拓副業,推出個人自創服裝品牌「nabi」並於21日在官網公開商品價格,當中最貴的浴袍竟要價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5元),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狠酸「吃相難看」。

▲歐陽娜娜個人服飾品牌即將上線,定價一出驚呆網友。(圖/翻攝微博/歐陽娜娜Nana

歐陽娜娜日前宣布成立個人服飾品牌「nabi」,品牌名字源自於她的暱稱「娜比」,據悉,該品牌自3年前就開始籌劃如今終於正式上線,今(22日)她便在微博曬出一系列身穿浴袍的美照,宣傳寫下「倒數22個小時,nabi coming soon」。雖然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表達期待,不過大家看完商品的定價後卻都不約而同直喊太貴,掀起大批質疑聲浪。

▲歐陽娜娜的個人服飾品牌即將上線。(圖/翻攝微博/歐陽娜娜Nana

從nabi官網展示的商品可見,2雙襪子要價人民幣168元(約新台幣732元)、眼罩價值人民幣148元(約新台幣645元)、而圍巾和兔子玩偶也賣出人民幣388元的價格(約新台幣1,691元);至於服裝方面,一件長袖衛衣售價為人民幣388元(約新台幣1,691元)、長褲則要價人民幣458元(約新台幣1,996元)而當中最貴的商品便是歐陽娜娜曬出的浴袍,這件含有兔子耳朵的浴袍竟要價人民幣988元(約新台幣4,305元)。

▲歐陽娜娜個人服飾品牌定價引發爭議。(圖/翻攝自微博

消息曝光後掀起熱議,多名中國網友留言砲轟產品設計根本對不上這個價格「粉絲不是韭菜啊」、「一點設計都看不出來,印個logo就想來賣,怎麼好意思啊」、 「這個定價……瘋了嗎」、「要賣就設計好一點,不懂她賣的東西哪裡值這個價了」、「沒想到價格這麼離譜,個人覺得設計和價格完全不匹」、 「好煩她,業務能力沒有,撈錢第一名」、「千金大小姐真的懂大眾的消費水平嗎」、「一千塊的聚酯纖維浴袍純棉的都不是,真的有人買麼 」、「學到了,明天進5件酒店浴袍,後天直接開店,店名就叫mabi」、「撈金吃相要不要這麼難看啊」、「nabi的n要不要改成s更多人買」

▲歐陽娜娜個人服飾品牌定價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臉書)

不過還是有人出聲緩頰認為 「她有錢可能是真心覺得這個價位很便宜,或者壓根沒想過要去迎合普通人的消費」、「明星服裝店鋪差不多都這種價格」、「想買就買,不會強迫任何人買,做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情」、「可能在人家眼裡這就是非常正常的價格,她也不是普通人家的小老百姓呀」、「反正也不是賣給我們這些普通消費者的」。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8:5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