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子聲優才剛走!《灌籃高手》赤木剛憲「初代聲優」離世 享年57歲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晴子聲優才剛走!《灌籃高手》赤木剛憲「初代聲優」離世 享年57歲

日本經典動漫《灌籃高手》是知名漫畫家井上雄彥代表作,1993年推出動畫至今風靡無數人青春,劇場版《The First Slam Dunk》明年1/13即將在台上映,沒想到此時卻傳出「赤木剛憲」的初代聲優梁田清之離世消息,享年57歲。

▲▼《灌籃高手》赤木剛憲初代聲優「梁田清之」逝世。(圖/翻攝自推特)

從《The First Slam Dunk》配音表可知,聲優陣容已和當初大不相同,引起不少粉絲失望討論。沒想到曾擔任角色「赤木剛憲」的配音員梁田清之逝世消息,他的配音圈好友真殿光昭在推特發文證實死訊,悲傷寫道:「我的朋友梁田清之去世了。由於梁田沒有經紀公司,我在他的妻子的授意下公開這項消息,向各位聲優及他的粉絲傳達令人遺憾的消息。直到現在,我向梁田清之上香表達哀思後,仍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我打從心底祈禱梁田先生的靈魂安息。」

除了《灌籃高手》赤木剛憲外,梁田清之也曾為「名偵探柯南」FBI卡邁爾、「BLEACH 死神」握菱鐵齋和「數碼寶貝」安杜路獸等動畫角色配音,而在不久前,「赤木剛憲」的妹妹「赤木晴子」台灣聲優呂佩玉也才剛逝世,不少網友紛紛哀痛悼念。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2:4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