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期傷病難忍!瑞士足球前國腳「墜8樓身亡」命喪異國 得年27歲

記者: 陳怡穎
運動 | | 觀看數:0
長期傷病難忍!瑞士足球前國腳「墜8樓身亡」命喪異國 得年27歲

瑞士知名球星卡林(Karim Gazzetta)曾先後在瑞士球隊塞爾維特(Servette FC)、洛桑奧奇以及波赫的莫斯塔爾效力,還曾代表國家出戰U-20世界盃,表現十分亮眼,直到上個月都還有出賽消息,沒想到21日竟突然傳出墜樓身亡,得年27歲,消息令瑞士球壇相當震驚。

▲圖/翻攝自《NewYork Post》

根據外媒《Sarajevo Times》報導,卡林於當地時間週一(21日)早上從波士尼亞和赫塞哥維納的南部城市莫斯塔爾中的一棟建築物墜下8樓,當場身亡。卡林在瑞士超級聯賽中為其效力的第一支球隊Servette FC在推特發布聲明,「Servettienne家族為Karim Gazetta的去世感到悲痛。對於他的親人,他的家人,我們向他表示最誠摯的哀悼和支持。卡林安息吧。」據悉卡林上個月才剛移籍該國,不料竟發生憾事。

卡林曾效力於瑞士國家U-20隊,陸續也在瑞士超級聯賽的溫特圖爾足球俱樂部、洛桑體育足球俱樂部和瑞士挑戰聯賽的納沙泰爾夏麥克斯足球俱樂部效力過。根據《Mirror》報導,卡林此前經歷了「持續的傷病問題」,本賽季只為波黑隊出戰2場比賽。瑞士足球聯盟也發布聲明,「瑞士足球聯盟對在波斯尼亞去世的前M20國腳卡里姆-米蘭體育報表示哀悼,並向他的家人和親人致以最誠摯的哀悼。」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1: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