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抓未婚夫偷吃!她翻證據驚見一堆「熟睡侵犯片」 女主角竟是自己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想抓未婚夫偷吃!她翻證據驚見一堆「熟睡侵犯片」 女主角竟是自己

澳洲一名女子因懷疑未婚夫偷吃,於是便偷偷登入對方電子信箱試圖尋找對方劈腿證據,結果真的如願找到多則性愛影片,但令女子感到驚訝的是,這些片子女主角竟是自己,畫面全是她熟睡時遭未婚夫性侵的影片,有的只有幾秒、有的則長達10多分鐘。據悉,未婚夫挨告後也在法庭上坦承罪行,並遭嚴重性侵罪名判刑。

▲女子想找未婚夫劈腿的證據,卻意外發現自己熟睡時遭對方性侵的影片。(示意圖/資料庫)

根據《The Guardian》報導,這名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女子因懷疑交往2年多的未婚夫對感情不忠,便偷偷登入對方電子郵件信箱,試圖找到劈腿證據,沒想到卻意外發現未婚夫曾趁她熟睡時多次性侵得逞,且對方還將整個過程記錄下來,並利用私人信箱把9段影片寄到工作信箱中。

受害女子表示,因影片中的女性有著和她一樣的刺青,這讓她十分確信自己就是片中受害者,其中一段影片則顯示2020年9月19日凌晨,未婚夫趁她睡著時上下其手,接著脫掉衣服、性侵得逞,且當晚及隔天早上又故技重施,直到同年10月17日再次性侵得逞。

女子難過表示,在得知與她有親密關係的人會如此背叛自己後,這讓她感到非常受傷、厭惡、沮喪,且不解為何自己完全沒察覺到對方罪行,「我不知道以後我該如何信任未來會與我建立親密關係的人。」此外,她同時也因與未婚夫家人失去關係而感到悲痛,畢竟在交往期間,自己已將男方家屬視為家人。

儘管未婚夫親友出庭作證,未婚夫是一名正派、善良的人,但心理醫師卻認為:「男子在侵犯他人時,對什麼是同意、什麼是不同意,都有著不合理的解釋。」檢察官向維多利亞地方法院(Victorian county court)說明,未婚夫已坦承罪行,承認他在女方不知情狀況下共犯強奸7次、性侵害21次,而他也將面臨3項性侵害和2項強姦重罪指控。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0:0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