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大S首發聲!強調「沒傷害過小菲」:孩子期待明天見爸爸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快訊/大S首發聲!強調「沒傷害過小菲」:孩子期待明天見爸爸

汪小菲今(21日)被踢爆積欠大S多達500萬贍養費,被台北地方法院裁定強制執行,他突暴怒一整天,在微博連環發文,除了承認因大S再婚不願再付電費和家用,甚至狠嗆徐家全家人,一連串用詞看得出他相當失控,引起兩岸網友熱議。大S沉默一整天終於終於發聲。

大S 21日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回應,「從認識汪小菲的第一秒至今,從來沒有傷害過他的身、心!」,對於汪小菲口口聲聲強調要將孩子帶回北京,大S表明離婚原因由己方主動提出,以好聚好散、此生不口出惡言作為條件,「我說到做到」,至於撫養權部分,她強調從未想過單獨監護,而是雙方共同監護,「其餘種種皆由小菲和我雙方同意,並具法律效力的法院調解書為證,我一概遵從。」至於汪小菲放話明天就要來台灣,大S透露「孩子們都期待明天終於要看到爸爸」,她對汪小菲今日一連串暴走發文深感抱歉,希望能從此平息紛爭。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8: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