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持續暴走!連環怒飆小S「非法用藥」 網友圍觀:深閨怨夫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持續暴走!連環怒飆小S「非法用藥」 網友圍觀:深閨怨夫

汪小菲21日被踢爆自今年3月大S(徐熙媛)與具俊曄結婚以後,就再也沒支付大S生活費,逼得女方告上法院。新聞一出立即點燃汪小菲的怒火,開始在微博暴走連續發文,強調子女的贍養費一分不少,只是不想給大S家支付電費,炮火極其猛烈不僅怒懟大S現任老公具俊曄,就連妹妹小S(徐熙娣)和小S老公許雅鈞都被牽連其中,引發陸網網友持續圍觀,直言汪小菲的行為如同「深閨怨夫」。

▲汪小菲持續暴走,昔日小姨子小S(徐熙娣)成為汪小菲猛烈攻擊的對象。(圖/翻攝自微博、臉書/小S 徐熙娣

汪小菲給媒體發澄清聲明表示,自己因為顧及孩子,所以願意支付超乎尋常的巨額撫養費,「子女撫養費分毫不差,絕非周刊所載數十萬元而已」。他強調 「就是本人不想再另外付所謂的家用和電費」,並揚言要舉報小S。對此,S媽回應表示「熙媛熙娣都是藝人,高中就出道,她們姐妹倆什麼事都攤在陽光下,我們家沒有醜事,哪有什麼見不得人的事可以講。」

 

對於S媽的回應,汪小菲回擊強調自己行得正坐得端,還將炮火轉向小S: 「我檢舉徐熙娣,長年服用思諾思,且不經過醫生處方,通過第三方拿身份證取藥! ​​​​」聲稱明天就回台北把孩子帶回來。根據《自由時報》報導,S媽暴怒回應,「他一直在牽拖,因為他現在是處於一個不理智的狀態,我看是他在吃藥吧?我把這個送還給他。」有網友不禁調侃:「上次離婚說大s吃違禁藥,結果是產後癲癇吃的藥,現在說小s吃思諾思,思諾思是安眠藥。汪小菲不去考個臨床藥師證可太遺憾了。」

▲汪小菲持續暴走發文。(圖/翻攝微博/汪小菲)

汪小菲的持續輸出,吸引上萬名中國網友在線吃瓜,紛紛留言「且不論誰對錯,一男的這樣罵街也真夠寒磣的」、「深閨怨夫」、「令人堪憂的精神狀態」、「別的不說,汪小菲和他媽媽真是一如既往沒素質」、「這男的真的戲多又不負責,他是表演型人格吧!我服了」、「很想孩子,但是就不給撫養費」、「他蹭一天了,今天的流量應該夠這個月贍養費了吧」、「天天說自己瘋了 但在汪小菲面前多少還是有點自慚形穢了」;另有網友拿汪小菲出軌張穎一事狠酸「我想玥兒,但是我就是不給撫養費,我的錢都要養三兒、買房買跑車」、「錢都給小三買車買房了,哪有錢給孩子吃飯,只能在鏡頭前做做樣子,說想孩子」。



▲汪小菲持續暴走發文。(圖/翻攝微博/汪小菲)

還有網友搞笑留言「支持小菲,呼籲大家以後不要再購買任何麻六記的東西!在張蘭直播間花的每一分錢都是在養大S和韓國人」、「汪小菲主線任務——奪回孩子,支線任務——背回床墊」、「《汪小菲可憐的一生》 思聰罵、建州打,大S始終不理他、雨綺扇、穎穎嫌,還給光頭交水電」、「這一次,汪小菲要把屬於他的床墊統統拿回來!」、「這不是和世界杯搶收視率嘛」。

 

由於汪小菲持續猛攻小S,也讓不少網友傻眼直呼「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跟小s結婚的」、「第一次看到離婚炮轟小姨子的」、「為啥一直盯著小S,是她不讓你看孩子嗎?」、「這麼恨結果爆的狠料是人家妹妹吃安眠藥,真有你的」;更有網友大膽預測明天:昨天沒控制好自己的情緒,主要太想孩子了」、到了明天:算了,不給國家疫情防控添麻煩」、「汪小菲每次出來這樣辯駁都預示著有錘要來了…然後讓他閉嘴認錯」。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18:3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