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萊德彼特爆新歡!女方竟是「小26歲已婚人妻」激似年輕版裘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布萊德彼特爆新歡!女方竟是「小26歲已婚人妻」激似年輕版裘莉

美國好萊塢男神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多采多姿的感情生活向來備受外界關注,現年58歲的他過去曾有過2段婚姻最終都以離婚收場,近日就被媒體拍到新歡,女方竟是與他相差26歲的「已婚人妻」伊妮絲狄拉夢(Ines de Ramon),據傳兩人已經交往數月,消息一出瞬間引發外界密切關注。

▲布萊德彼特(左)驚爆新歡是相差26歲的珠寶業主管伊妮絲狄拉夢。(圖/翻攝Instagram/bradpittofflcial、推特)

布萊德彼特近日和伊妮絲狄拉夢一起現身公開場合,兩人一起去聽Bono在洛杉磯舉辦的演唱會,期間2人互動相當親暱,除了並肩而行,布萊德彼特還一度將雙手放在女方肩膀上聊天。據悉,伊妮絲狄拉夢現年32歲,從事珠寶時尚行業,從她在社群軟體上分享的照片不難發現,其身材相當火辣,臉部某些角度甚至激似年輕版的安潔莉娜裘莉。

布萊德彼特被拍到和伊妮絲狄拉夢現身Bono演唱會現場。(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People》報導,伊妮絲狄拉夢與主演《吸血鬼日記》的男星保羅衛斯理(Paul Wesley)於2019年結婚,目前正在分居中尚未離婚,但據知情人士爆料,她和布萊德彼特已經交往數個月,2人是經由共同好友介紹認識,「布萊德彼特真的很喜歡她。」被媒體拍到曝光戀情後,布萊德彼特本人也大方認愛表示「伊妮絲可愛、有趣、活力旺盛,個性好相處,我很享受與她在一起的時光。」

 

布萊德彼特過去曾有過兩段婚姻,2任前妻都是圈中大咖,第一段是與女星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niston)兩人於2000年結婚,5年後離婚收場,後來又和女神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因戲生情,成為圈中人人稱羨的神仙夫妻檔,但最終兩人仍於2019年結束婚姻關係;至於伊妮絲狄拉夢則是在2018年6月被拍到與保羅衛斯理低調約會,豈料結婚3年後兩人於今年9月驚傳分手,事後得到經紀人證實,當時2人已經分居5個月。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2:2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