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高層潛規則!偶像男團爆哭曝「逼陪酒摸大腿」骯髒惡行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慘遭高層潛規則!偶像男團爆哭曝「逼陪酒摸大腿」骯髒惡行曝光

韓國男團OMEGA X(오메가엑스)全員二度出道拼機會,卻疑似不幸遇上「潛規則」,10月底連環爆出經紀公司姜姓代表的種種惡行,包括在街上對成員大聲辱罵、凌晨打電話或傳訊息騷擾、強迫4名確診肺炎的成員登台演出等,誇張行徑令人咋舌。11位成員在記者會上哭訴,姜姓代表長期對他們言語暴力與性騷擾,甚至會在酒後對他們毛手毛腳,讓他們感到很不舒服,因此正式向公司提出解約。
 

▲ OMEGA X正式向公司提出解約。(圖/翻攝自 推特/OMEGA X

綜合韓媒報導,OMEGA X所屬Spire娛樂的實質代表其實是黃姓男子,而他作為姜姓代表的丈夫,一直以來放任妻子對成員施暴。雖然醜聞曝光後,經紀公司發出聲明強調,姜姓代表已經離開公司,並向粉絲保證會保護成員,但實際上公司內部仍存在隱患。
 

▲ OMEGA X長期被姜姓代表性騷擾。(圖/翻攝自 YouTube/SBS 뉴스

OMEGA X於16日在律師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透露,成員們長期受到姜姓代表的言語霸凌和肢體暴力,且被迫在練習時間和私人時間去陪酒,若拒絕出席或是表達不滿,姜姓代表就會怒吼「那你們沒有下一張專輯了」,或是在聊天室裡發送酒、安眠藥和遺書的照片,以此威脅成員聽話,而對方會在喝醉後亂摸成員的大腿和臉,讓他們感到很不舒服,卻又因為害怕失去演出機會而一直隱忍。
 
不過,為了避免其他跟他們一樣懷抱著夢想的人受到傷害,成員們決定鼓起勇氣揭發一切,目前11人已向公司提出解約訴訟,並且會透過律師追加要求賠償金,令粉絲相當心疼。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4:53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