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炸!鄧紫棋曬親密合照「慶生富二代男友」: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閃炸!鄧紫棋曬親密合照「慶生富二代男友」:謝謝你一直支持我

歌手鄧紫棋(G.E.M.)與富二代造型師男友魏俊傑(Mark)穩交5年,一路來愛得相當高調的兩人於去年底爆出分手傳聞,後來證實是烏龍一場,鄧紫棋今年8月找來男友擔任新歌MV男主角,其後又傳出秘婚消息但再次被否認。近來鄧紫棋久違曬恩愛,貼出多張兩人甜蜜合照為男友慶生,甜蜜告白「感謝你一直支持我」,男友也現身留言區送上愛心,閃瞎眾人。

▲鄧紫棋為替男友慶生,曬出放閃合照羨煞旁人。(圖/翻攝Instagram/G.E.M.鄧紫棋

鄧紫棋15日在IG曬出多張與男友Mark親密貼頭的合照,每張照片都散發出滿滿的粉紅泡泡,而其中一張兩人坐在沙發上大笑的畫面,盡現日常生活的溫馨氛圍。鄧紫棋不忘給男友送上生日祝福,「天知道你經歷了多少!看到你與上帝一起度過所有的風風雨雨真的令人感到欣喜,你就是行走的見證,讚美主!願你在未來的1年裡收穫滿滿,帶著上帝的恩典、和平、喜樂和愛!」更不忘感謝男友一路走來的支持,為她克服舞台恐懼擔任MV男主角,助她解決燃眉之急。

▲鄧紫棋為替男友慶生,曬出放閃合照羨煞旁人。(圖/翻攝Instagram/G.E.M.鄧紫棋

貼文曝光後,吸引眾多演藝圈好友和粉絲對Mark送上生日祝福,更有不少粉絲加入催婚大隊,紛紛留言敲碗,「只有我一直期待著結婚嗎」、「可惡,到底還收藏了多少庫存」、「盼著2位結婚的那一天」、「真的好期待你們結婚」、「發糖了發糖了嗚嗚嗚,馬克叔叔生日快樂!」、「我已經開始期待寶寶了」、「第一反應,啥時候結婚」。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7:0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