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系甜美直播主「同時穩交10多男」!為愛砸19萬見本尊秒軟掉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聲優系甜美直播主「同時穩交10多男」!為愛砸19萬見本尊秒軟掉

中國廣東發生一起網路詐騙案,一名知名聲音主播「小伊」盜用國小同學照片,偽裝成仙女級正妹,不僅同時交往10名男粉絲,還利用各種理由騙取他們的錢財,其中一人更是大手筆在直播間抖內人民幣4萬5000元(約新台幣19萬元),才發現她本人與照片完全不同,讓男方相當崩潰。
 

▲ 女主播本尊與照片完全不同。(圖/翻攝自 微博/星視頻

綜合陸媒報導,小伊從事聲音直播工作,以話多聞名,還經常在直播平台上分享日常美照,吸引不少男粉絲關注,後來與一名男粉絲發展成戀人關係,男方為了維繫愛情,在直播間豪氣刷了人民幣4萬5000元(約新台幣19萬元)的禮物,卻始終未能與小伊見上一面。
 
直到男方察覺不對勁,決定報警處理,才意外揭發整起騙局。原來小伊根本不像網路照片中那般艷麗、纖瘦,而是一名體重大約100公斤的女子,讓男方在目睹她的廬山真面目後,瞬間嚇得腿軟。
 
小伊坦承,過去她一直盜用小學同學朋友圈的照片,在網路上精心設計一個完美人設,藉此與10多名男粉絲建立「網戀」關係,交往後再以沒錢看病、沒錢交房租等理由,裝可憐要求男友們為她刷禮物、轉帳。小伊也辯稱,之所以不用自己的真實照片,是因為網路上多數人都會隱藏自己的真實信息,而直播平台會傳授基本話術,教她們向粉絲要聯絡方式、要求刷禮物,讓不少一廂情願的男粉絲掉入陷阱。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0: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