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政見超狂!正妹候選人「買房每戶補助4千萬」 網:比韓總還扯

記者: 陳彩梅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十大政見超狂!正妹候選人「買房每戶補助4千萬」 網:比韓總還扯

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登場,目前已經可以在中選會網站看到選舉公報。有網友發現參選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的候選人洪嘉璘竟提出「招商迪士尼樂園」、「丈夫不履行行房義務就舉發換愛馬仕」、「新婚夫妻買房補助4000萬」等10項奇葩政見,有眼尖的網友起底洪嘉璘,發現她是小有知名度的網紅,引發大批網友熱議。
 

▲ 正妹里長參選人拋出超狂10大政見。(圖/翻攝自 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曝光洪嘉璘的選舉公報,只見上面列出10項超狂政見,包括「招商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落腳南興里」、「規劃桃園大巨蛋,邀請美國大聯盟職業球團來南興里進行表演賽」、「爭取桃園捷運『南興站』落腳南興里」、「設置桃園國際機場第四航廈計畫」、「將南崁溪整治成巴黎左岸,邀約周杰倫拍攝音樂MV」、「0到18歲每個月補助3萬元」、「每天可憑媽媽手冊至里民辦公室領取一打水蜜桃口味啤酒」、「杜絕老公婚後不履行弄啊弄之義務,提案立法:經老婆舉發一次不弄,即罰買愛馬仕包包一款」、「里民中心擬開辦公婆訓練班,協助將老公的爸媽訓練成不多嘴、有禮貌、跟得上時代且尊重媳婦的好公婆」,以及「補助小資新婚夫妻買房基金,每戶補助4000萬」,令原PO不禁讚嘆,「這次我們的里長選舉公報真的嚇到我了,這個願景之宏大,只參選一個小小的里長實在太委屈這位太太了」。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直呼:「竟然有人這麼會吹?」、「這個比韓總還厲害」、「這位候選人是站在總統的格局上選里長是吧」、「看來總統做不到的,你都敢提」、「這政見直接去選總統搞不好真的選上」、「她是打算獨立建國嗎?」、「建議直接升格為南興國」、「用說的都會,能不能做到就是另外一個問題了」、「是叫你說政見,不是叫你許願欸」、「有夢最美,說得我都想遷戶籍了」、「買房每戶補助4000萬?要確定欸!我馬上遷!」、「給她選上還得了」、「還不投爆」。
 

▲ 洪嘉璘正是經常出現在蔡阿嘎影片的網紅「米寶媽」。(圖/翻攝自 中選會網站蔡阿嘎YouTube
據桃園市蘆竹區南興里里長公報顯示,現年33歲的洪嘉璘外型長相清秀甜美,育有一名2歲的女兒,結果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來洪嘉璘是小有知名度的網紅,在社群上以「米寶媽」為名,而她的老公蔡宗翰是YouTuber蔡阿嘎團隊的攝影師,過去她經常出現在蔡阿嘎影片中,更是因「酒醉騷擾蔡阿嘎」影片爆紅。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3: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