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演唱會哭了!爆婚變後「仍冷戰14年愛妻」 公司回應離婚消息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曹格演唱會哭了!爆婚變後「仍冷戰14年愛妻」 公司回應離婚消息

金曲歌王曹格驚爆與結婚14年的老婆吳速玲處於冷戰期,12日在馬來西亞展開《Crazy for LIVE》世界巡演的他,難掩激動情緒淚崩「沒人能逃過離別,我們都有經歷失去最愛的人的痛苦,所以你們一定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敞開心房的同時,他也透過歌曲揭露內心傷痛,自認在愛情裡很傻,雖未透露目前婚姻狀況,不過演唱時他卻忍不住情緒,數度落淚。

▲曹格《Crazy for LIVE》世界巡演在家鄉大馬起跑。(圖/翻攝臉書/曹格 Gary Chaw

曹格《Crazy for LIVE》世界巡演首站於12日在大馬雲頂世界雲星劇場掀開序幕,這也是他睽違5年後,首次回到家鄉開唱,5千個座位全數賣光,現場坐無虛席,足以證明曹格的歌王魅力依舊。久違的演出舞台,讓近來情緒頻頻失控的曹格終於找回自我,整場演唱會彷彿是曹格的自我救贖告解大會。

 

曹格不僅向粉絲敞開心房,更透過歌曲揭露內心的傷痛、剖析自己的愛情觀,他自認自己在愛情裡很傻,只會不斷付出,但他認為「這些『傻』是美好的且真心的回憶,真心愛過,這個痛是值得的,好的痛會讓人變得更加強」。當他演唱《寂寞先生》、《背叛》2首成名曲時,曹格坦言自己會唱得太真心、太自我,還懇請歌迷原諒「因為這不是表演,而是把我的內心唱出來。如果我唱得不完美,請大家原諒,我還在療癒中,但會慢慢變得更堅強。」

▲曹格把演唱會當成自我救贖的告解大會。(圖/翻攝臉書/曹格 Gary Chaw

當他唱到鄭秀文的《放不低》時,更數度哽咽落淚,坦言這首歌會讓他回想起,過去音樂路上的起起伏伏「回憶不是太好」。此外,曹格也為歌迷獻唱張學友的經典歌曲《李香蘭》,他坦言這首歌是大魔王,不僅難唱,技巧、情緒也不好掌握,而這首歌的悲痛情緒就像他的心一樣,「是空空的!自己現在學習把心打開,不管好的、壞的都接受,因為心開了,才會開心」,似乎在歷經種種後,曹格已學會原諒、放手和祝福,他用盡全力向觀眾喊話「我的痛沒有了!未來我的恐懼也沒有了……這一秒、這一刻開始,真正的Gary 100%回來了!」

 

何時舉辦台灣場?主辦單位透露,目前時間仍未確定。至於現階段婚姻狀況如何,曹格所屬的滾石唱片則回應表示「由於這些屬於藝人家務事私領域的事,就不多做回應,謝謝大家關心」。據悉這次演出吳速玲、小孩都有事而無法陪他回到大馬,不過曹格在演出前有接到2個小孩的來電祝福。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7:0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