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博敗光千萬家產!男星轉戰直播遭爆「年收破4.4億」親曝真相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賭博敗光千萬家產!男星轉戰直播遭爆「年收破4.4億」親曝真相

61歲「新加坡歌台一哥」王雷過去因沉迷賭博敗光千萬家產,成功戒掉賭癮、還清債務的他受疫情影響,於2020年跨行投入直播界,透過臉書直播販賣魚類等食品,後因太會「爆粗口罵人」而在新加坡、馬來西亞、台灣和中國各地走紅,獲得「賣魚哥」的稱號。近日來台工作的他被爆因直播身價翻漲,年收高約2000萬新幣(約4.4億台幣),消息傳開後掀起熱議,他本人隨即發文做出回應。

 

▲61歲新加坡藝人「賣魚哥」王雷日前來台工作。(圖/翻攝臉書/Wang Lei 王雷 

王雷18歲因緣際會接觸賭馬,體驗到贏錢快感的他自此染上賭博惡習,1998年,38歲的王雷以第二名的佳績從歌唱比賽中出道,更因模仿陳雷而迅速爆紅,後接拍《嚇到哭》、《新兵正傳》等多部電影,在演藝圈站穩腳跟的同時也賺得盆滿缽滿。然而賭癮變本加厲的他,不但為了賭博而遲去工作,還當掉結婚戒指、偷癌母的醫藥費,最後因欠下百萬新幣(約新台幣2246萬元)宣告破產,他以為這一生再也無法翻身,甚至一度動念輕生。

 

▲王雷戒掉賭癮後,成功靠著直播翻身,經常飛往各地工作。(圖/翻攝臉書/Wang Lei 王雷

最終在妻子的勸說下,王雷放棄輕生的念頭,並堅定了戒賭的決心,2015年還清所有債務時隔4年後又還清了車貸和房貸。2020年因疫情重創演藝事業,王雷在朋友請託之下,開始透過臉書直播賣魚,起初觀看人數低迷,後因無厘頭、愛飆粗話的風格竄紅兩岸三地,直播觀眾也從原本800人躍升為6萬多人,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最高紀錄一檔直播賣出129萬新幣(約新台幣2898萬元),吸引超過16萬人在線收看直播。

12日帶著妻兒來台工作的王雷,被爆身價因直播而翻漲好幾倍,且年收達新台幣4.4億元,消息傳開後掀起熱議,本尊見狀稍早在臉書發文澄清,「4億不是我的收入,是幫商家站台,4億是全部的商家1年的總營業額」。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4: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