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狼》吳京代言國產手機「被抓包iPhone14」!微博網友酸爆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戰狼》吳京代言國產手機「被抓包iPhone14」!微博網友酸爆

中國大咖影星吳京主演《戰狼》系列電影一舉成名,近幾年陸續出演《我和我的祖國》、《我和我的父輩》等大片,愛國形象深植人心,深受廣大影迷的喜愛。不過,吳京13日出席參加中國電影金雞獎頒獎典禮時,竟被眼尖網友抓包高舉iPhone 14 Pro Max拍照,遭中國網友酸爆。
 

▲ 吳京拿出iPhone拍攝劉德華。(圖/翻攝自 微博)


吳京13日在金雞獎典禮上,見到偶像劉德華上台時,興奮地拿出手機狂拍,被粉絲笑稱是「劉德華的小迷弟」。然而,有眼尖的網友指出,他手中握著的卻是iPhone  14 Pro Max,而不是他所代言的中國品牌廠中興通訊(ZTE),因此紛紛批評他不敬業,也質疑他違反了代言合約,結果「吳京手機」一詞在短時間內直接登上微博熱搜。
 

▲ 吳京是中國國產品牌手機代言人,愛國形象深入民心。(圖/翻攝自 微博)

畫面一出,不少中國網友怒轟:「戰狼說好的情懷呢」、「中興和華為都沉默了」、「雖說用什麼牌子是人家自由,但作為中興代言人,特別是這種公共場合,還是有點欠妥」、「如果在代言期間,明面上確實不應該吧」、「被拍到要罰錢吧」、「我印象裡很久以前有個外國明星出過這事,我記得是道歉了」、「關鍵他是吃愛國飯的,愛國飯是絕對忌諱用國外產品的」。
 
也有鐵粉護航反駁:「個人感覺愛不愛國並不是用什麼手機體現的」、「他用什麼是他自己的權利」、「那手機就一定是他的嗎」、「人家就不能多部手機?」、「網友怎麼管那麼寬呢」、「人家品牌沒覺得有問題,閒著沒事做的網友在這指指點點」、「中興都沒說啥,就別操這心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4 11:4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