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出獄!浪子街上巧遇仇家「遭當街斬首」 頭被當足球互踢50公尺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才剛出獄!浪子街上巧遇仇家「遭當街斬首」 頭被當足球互踢50公尺

印度男頭遭砍變成足球踢

▲印度一名35歲的男性當街被斬首,頭還被當足球踢了50公尺遠。(示意圖/Shutterstock)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35歲的男子馬赫許(Mahesh Meshram)竟然當街遭一群人「砍頭」,斬首後他的頭顱還被當作足球互踢至少50公尺遠,讓目睹的民眾嚇到顫抖。

據《今日印度》報導,此事發生在當地時間117日晚上11時左右,剛從酒吧喝完酒的馬赫許走出門,遇到仇家衝上來猛攻擊,其中一人拿出刀子從他的脖子砍下去,由於頭顱還有一部分與脖子相連,殺紅眼的仇家竟然直接將他的頭踢斷,彷彿就像在踢足球般,讓人毛骨悚然。

據悉,事發當時有不少民眾聽到喧嘩聲,聞聲走出酒吧看到馬赫許倒在血泊中,但頭顱滾落在50公尺的另一端,嚇得他們立即報警。

據了解,警方抵達後捕捉到3名兇嫌,接著又逮捕8名兇嫌,但卻只有6人願意坦承犯案,其他人則稱自己只是負責提供車子。警方指出,其實馬赫許本伸也有案在身,曾多次犯下刑事案件,最近也才剛出獄沒多久,沒想到就發生憾事,目前正在調查仇家為何要對他做出如此殘忍的舉動。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