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推特當前工作文化不滿 馬斯克宣佈:取消遠距辦公為艱難時代做準備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對推特當前工作文化不滿 馬斯克宣佈:取消遠距辦公為艱難時代做準備

推特(Twitter)新任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9日以老闆身分給推特員工發出第一封電子郵件,要員工為 「今後的艱難時代」做好準備,並稱他沒辦法給這條消息裹上「糖衣」:即日起若無特殊緣由禁止遠端工作、未來一半的營收將來自用戶的訂閱收費,並將取消每月額外的「休息日」。

▲馬斯克9日以老闆身分給所有推特員工寄出第一封信,要員工為 「今後的艱難時代」做好準備。(圖/翻攝自推特

根據外媒《彭博社》報導,馬斯克在信中表示,即日起所有員工每週必須在辦公室至少40個小時,且任何例外安排都需經由他本人審批。事實上,馬斯克本人向來反對遠端工作,此前跟推特高層開會時,他就表達過這一看法。推特過去受到疫情影響允許員工在家辦公,爾後又推行永久遠端工作制度,不再強制員工進辦公室。

 

不僅如此,推特在疫情期間施行每月一天的「額外休息日」福利也同樣被馬斯克取消。從馬斯克上任後的種種舉措可以得知,他對推特當前的公司文化非常不滿意;此外,馬斯克也在信中表示,希望未來推特一半的收入來自訂閱收費。

 

馬斯克在信中向推特員工喊話:「道阻且長,仍須非常努力方能成功」。他在另一封郵件中宣告,推特未來幾日的首要任務是 「找出平台上取得驗證的假帳號並將其全數停權」。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5: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