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邊玩水!8歲童慘遭鱷魚拖入河中「直接消失」 爸媽親眼目睹:找不到人了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河邊玩水!8歲童慘遭鱷魚拖入河中「直接消失」 爸媽親眼目睹:找不到人了

哥斯大黎加利蒙市(Limón)驚傳一起鱷魚咬死人的驚悚事件,一名8歲男童費南德茲(Julio Otero Fernández)與父母到河邊玩水時,突然被一條兇猛的鱷魚一口咬住並拖入水中,瞬間消失在父母面前,至今一直找不到人,令父母相當崩潰,只好舉家搬離傷心地。
 

▲ 男童被鱷魚拖進河裡,至今都沒找到人。(示意圖/Shutterstock)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事件發生在上月30日下午5時許,費南德茲與家人到馬蒂納河(Matina River)玩水時,一條巨大的鱷魚突然浮出水面,並對他展開攻擊。當家人發現時,費南德茲已被鱷魚咬在口中,接著消失在河中。
 
母親瑪吉尼(Margini Fernández Flores)哭訴,事發時兒子並沒有在水中,而是站在河邊,但事情發生得太突然,當下所有人都來不及反應,只能眼睜睜看著兒子被拖入水中。
 
父親唐胡立歐(Don Julio Otero)則悲痛表示,至今仍未找到兒子的蹤跡,希望當局能盡快抓到攻擊兒子的鱷魚,而他為了保護剩下4名年幼的孩子,以及避免妻子觸景傷情,便決定舉家搬到尼加拉瓜展開全新的生活。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46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