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榮宏驚爆婚變!妻氣到「離家出走半年」狠斷聯 他堅持:我不提離婚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洪榮宏驚爆婚變!妻氣到「離家出走半年」狠斷聯 他堅持:我不提離婚

59歲金曲歌王洪榮宏2017年梅開三度、迎娶歌手張瀞云,結婚5年間也經常公開放閃,幸福模樣羨煞眾人。怎料,洪榮宏日前受訪時坦言夫妻之間難免會有爭執,認了老婆在一年多前曾鬧離家出走、返回高雄娘家長達半年,且期間電話和訊息均不接不回,似乎爆發婚姻危機,直到最後在不斷努力挽回下才終於重修舊好,至於當時是否曾想過離婚?洪榮宏堅定立場稱:「我不會提。」

▲洪榮宏和老婆張瀞云結婚5年,感情甜蜜。(圖/翻攝自臉書/洪榮宏

洪榮宏近日接受《ETtoday》專訪表示,因自己和張瀞云年紀有些差距,再加上兩人從相識、交往到結婚也僅花7、8個月時間,似乎磨合得還不夠久,即便2人個性都屬於比較安靜的類型,但各自還是有些眉角。剛結婚時,老婆總是對他百般忍耐,直到後來某次才終於大爆發,甚至還離家出走回高雄娘家長達半年,期間電話及訊息都不接不回。

▲洪榮宏坦言婚姻曾一度爆發危機。(圖/翻攝自臉書/洪榮宏

受驚嚇的洪榮宏,隨即便追到高雄挽回婚姻,無奈老婆拒絕開門,送花也沒能完全打動對方,他只好專心禱告,「這當中我感受到神會改變我們的關係,所以要我等,一直等,半年真的不容易。」最終,他靠著浪漫鮮花攻勢及不斷傳訊息噓寒問暖下,終於成功挽回這段婚姻,至於當時是否曾想過要離婚?洪榮宏則堅定表示:「我不會去提這個。」

▲張瀞云過去曾離家出走回高雄娘家長達半年。(圖/翻攝自臉書/洪榮宏)

洪榮宏表示,他的宗教信仰告訴自己,假如有爭吵都得先由男人和好,且不能吵隔夜架,因此如今他也學會在察覺老婆臉色有異時,就先出門散步讓彼此情緒和緩,再回到家中好好溝通,現在夫妻間的摩擦也隨著歲月磨合、漸漸變少。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2: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