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惡魔男侵犯「18個月女嬰+肢解5歲童」放暗網賺錢 遭判129年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變態惡魔男侵犯「18個月女嬰+肢解5歲童」放暗網賺錢 遭判129年

一名澳洲籍59歲男子因涉及多起性虐待女童案件,遭菲律賓法院重判129年監禁,而他的共犯女友也同樣獲判126年,據了解,案件年紀最小的受害者只有18個月大,更令人毛骨悚然的是,他還將各種慘無人道的性虐、肢解過程拍攝下來並放至暗網販賣以此賺取財富。

史庫利犯下多起性虐、性侵、殺害女童的案件,遭菲律賓法院重判129年監禁。(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是被告史庫利(Peter Gerard Scully)第二次被定罪,他先前已因性侵、販賣女童而被判終身監禁,目前正在服刑。這第二次控狀的受害者共有9名,菲律賓卡加延德奧羅(Cagayan de Oro)地方法院於3日在史庫利及另外3名被告達成認罪協議後進行裁決,他們共面對60項罪刑,包含人口販賣、性虐、虐待與性侵兒童。 

最終史庫利被判129年監禁,女友馬加洛(Lovely Margallo)被判126年監禁,另外2名則獲判超過9年的監禁。根據地方檢察官辦公室在粉專發布的聲明指出,受害者以及她們的家屬已經接受了協議條款,並認為這是一個「痛快的勝利」,聲明中提及「他們都想結束這段黑暗的過往並繼續向前邁進。」據報導,最年幼的倖存受害者目前就讀國小二年級,而其他受害者已經成年。

史庫利可謂是史上最邪惡戀童人魔,根據《澳大利亞廣播公司》(Australian Broadcasting Corporation,ABC)報導,2011年他因詐欺罪逃離澳洲,輾轉到菲律賓定居,隨後便在當地創辦了一家網路色情公司,專門拍攝來自貧困家庭的少女,與她們發生性關係或使用性玩具的過程。期間他性虐待並殺害多名少女、女童,就連18個月大的嬰兒都不放過,並將所有過程拍攝下來放到暗網上販售。大多數付費觀看此類色情影片的買家都來自美國、德國和巴西等地,每部影片售價平均落在1萬美元左右,檢方估計有數千名兒童因此受害,且令人氣憤的是,很多時候都在父母知情且同意的情況下發生。

史庫利犯罪手法極其惡劣殘忍,甚至一度讓菲律賓當局考慮是否恢復死刑。(圖/翻攝自推特)

史庫利性虐的手法也極其殘忍,他過去曾在一部影片裡和夥同兩位共犯將一名5歲女孩倒吊起來,並利用各種工具及手段進行性虐,並在影片的最後將女孩殺害肢解。2015年在菲律賓南部的另一個城市馬來巴萊(Malaybalay)遭警方逮捕,並於2018年和當時年僅14歲的另一名女友卡梅(Carme Ann Alvarez)被判無期徒刑;據悉卡梅負責被拐騙女童的飲食起居,她還和史庫利聯手將遭到虐殺的11歲女童屍體藏在住處的地板下。

報導指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去年曾發聲明指出,菲律賓是全球兒童性剝削的熱點之一,這是因為菲律賓國民普遍相當貧困,加上當地英文水平和網路相對發達的緣故。卡加延德奧羅檢察官梅林(Merlynn Barola-Uy)表示,「我希望這次的判決可以向所有施虐者、人口販賣份子傳遞一個非常強烈的訊息,即多行不義必自斃。」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刑法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九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4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