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了?夏克立回台突發「不自殺聲明」放話黃嘉千:忍無可忍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怎麼了?夏克立回台突發「不自殺聲明」放話黃嘉千:忍無可忍

黃嘉千7月證實與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結束16年婚姻,離婚官司將於本月12日開庭,4日傳出在加拿大的家暴官司,並由女方勝訴,面對先前被指稱精神不穩定,今清晨剛返台的夏克立發表了「不自殺聲明」表示自己是忍無可忍才會選擇回台。

▲黃嘉千、夏克立婚變風波鬧得滿城風雨。(圖/翻攝自黃嘉千臉書夏克立IG

夏克立和黃嘉千的官司鬧得滿城風雨,9月首次在台北開庭,首次開庭時,遠在加拿大的夏克立並未到場,僅由律師代發聲明,一度傳出他精神不穩等傳言,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夏克立9日清晨抵達台灣,目的就是為了打破謠言,並坦言因官司延到明年,已經「忍無可忍」才會回來。

夏克立透露,過去一直留在加拿大是為了處理當地進行的離婚官司。此外,由於先有傳言稱他可能會想不開走上絕路,他這次也特別發出不自殺聲明表示「我絕對不會自殺」並強調「如果遺憾發生了,那絕不是自殺。」

 

★《ENews》提醒您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8: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