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哭了!太想女兒就抬頭看雲彩「罕見隔空感謝大S」:把孩子帶得這麼好

記者: 余姿函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汪小菲哭了!太想女兒就抬頭看雲彩「罕見隔空感謝大S」:把孩子帶得這麼好

汪小菲直播哽咽謝謝大S

▲汪小菲在直播上哽咽表示,很想念女兒。(圖/翻攝自微博)

汪小菲和大S兩人在2021年結束長達10年的婚姻。據了解,兩人的孩子交由大S在台灣照顧,身為人父,汪小菲似乎對兒女十分思念,日前開直播時甚至泛淚表示:「我每天想到汪希玥的時候,我就抬頭看看天上的雲彩,我覺得汪希玥在看我。」立即引來大批網友關心。

在大S和汪小菲離婚之前,汪小菲就時常曬出女兒汪希玥的照片,看得出來十分疼愛這位掌上明珠。兩人離婚後,汪小菲也經常把想念女兒一事掛在嘴邊,但這三年來卻遇到疫情打攪,台灣中國兩邊飛必須面臨隔離的問題。

汪小菲在直播上哽咽的表示,想要看女兒再隔離是可以接受的,但是隔離了5次,「幽閉恐懼症給我帶來的這種恐懼,就是挺難的。」

不過,汪小菲在直播上也罕見的表示:「我很感激他們把孩子帶得這麼好」,似乎在對大S和具俊曄道謝。

有網友發現,每當汪小菲直播提到女兒,就會特別開心,還說女兒越長越高,已經15,快比阿姨高了!不過,網友也調侃道,每次直播只提到女兒,「難道都不想兒子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16: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