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邊驚見「消波塊有人」!網紅勇救酒醉女 漲潮驚險過程曝光

記者: 陳怡穎
KOL雷達 | | 觀看數:0
海邊驚見「消波塊有人」!網紅勇救酒醉女 漲潮驚險過程曝光

Youtuber「J爸」日前和友人帶著裝備一同到台南漁光島潛水,不料竟在海中消波塊上發現一道不明人影,驚覺是一名女子失去意識倒在消波塊上。當時正值漲潮,J爸見狀立刻和友人合力將女子幫忙拉到岸上,才避免一場可能的憾事發生,他將過程貼上網路,吸引眾多網友大讚是見義勇為的英雄。

▲圖/翻攝自J爸

J爸日前和朋友到台南漁光島潛水,開心玩到一半時突然驚見海中間的消波塊上竟然有個人躺在上面,一行人狐疑喊話半天卻發現對方一動不動,靠近一看才發現她身旁散落一堆喝剩的酒瓶,女子耳朵還戴著耳機通話中,卻疑似早就失去意識,一行人多次詢問她情況,期間女子坐起又倒下,明顯意識不清,讓J爸和友人推測她可能昨晚就在這裡了。

J爸一行人成功與女子電話另一頭取得聯繫,對方表示女子心情不佳,前幾天曾有意圖輕生的念頭,拜託J爸等人幫忙送她到警局。當時女子身上只穿短褲和拖鞋,半隻腳泡在海裡,並未有任何裝備,且海面即將漲潮,海水不到5分鐘就從女子的腳踝處淹到小腿,一度還差點掉進海裡,幸而一行人趕緊將她撈起。

▲圖/翻攝自J爸

J爸和友人合力將女子穿上救生衣,先將她帶回岸邊,再聯絡警察前來處理。談起這段救人經歷,J爸不禁感嘆,「一種命中注定要幫忙的部分」。不少網友也佩服表示,「謝謝你們熱心提供幫忙,救人一命還好有J爸大家幫忙」、「幸好有J爸和團隊的大家,才能讓憾事少一件,辛苦你們了。」、「真的是遇到貴人們!沒有什麼人生的坎是過不去的,希望她能好好的休息去面對。」、「看了很感動也很不捨,謝謝你們拯救了他的性命,希望他有再多的痛苦也能跨越過去。」

★《ENews》提醒您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若需諮商或相關協助,請撥打以下專線

生命線專線:1995

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

衛福部安心專線: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7 15:5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