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驚爆喜訊?狄鶯見女方「直喊媳婦」超滿意!結婚條件曝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孫安佐驚爆喜訊?狄鶯見女方「直喊媳婦」超滿意!結婚條件曝光

資深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日前在WNBF國際自然健美邀請公開賽中贏得青少年組第4名,不過備受矚目的是,孫安佐在IG寫下得獎感言時,還大方tag女友「麻姬兔」(阿乃)的帳號並感謝對方一路相伴。時隔近半個月,孫安佐更帶上女友見家長,而狄鶯也在影片中直呼女生是她的「媳婦」,似乎對女方相當滿意,而孫鵬也表示未來都不會限制兒子做任何事,只要兒子能養活自己就不反對小倆口結婚。

▲孫安佐、麻姬兔(阿乃)正穩定交往中。(圖/Instagram/sun_edward_6422.maji

孫安佐1日帶著女友麻姬兔與狄鶯、孫鵬、阿嬤一起吃燒烤,不過此次「見家長」形成似乎十分順利,他除了事後在IG限動曬出一家人用餐的照片外,媽媽狄鶯甚至還大方拍攝影片介紹女方不僅「是我的媳婦」,同時也是「寶貝」,而孫安佐則是自己的心肝,兩人合在一起就是心肝寶貝,似乎對這個未來媳婦相當滿意。

▲孫安佐帶女友「見家長」!(圖/翻攝自IG、臉書/sun_edward_64狄鶯

麻姬兔不僅得到未來婆婆狄鶯的喜愛,就連孫鵬十分滿意,根據《自由時報》報導,孫鵬提及麻姬兔大讃對方是個很好、很貼心的女孩,並透露自己因旋轉肌撕裂傷動刀,女方還便特別買了很多營養品給他補身。至於何時結婚?孫鵬則表示,他目前希望兒子能夠繼續求學、攻讀碩士學位,並強調未來不會限制兒子做任何事,只要能自力更生、能養活自己,才有資格結婚生子。

▲年僅22歲的麻姬兔孫擁有天使臉孔和傲人身材。(圖/Instagram/22.maji

值得一提的是,麻姬兔最近被粉絲問及感情問題時,她也大方回應了兩人相識的過程,她說自己和粉絲前往西門町買東西時,孫安佐剛好也在附近,身為男方鐵粉的她便被鼓吹去和對方索取合照,而她事後將照片PO在限動tag男方,對方才進而私訊,兩人因此認識。

麻姬兔進一步提到,自己目前還沒有結婚的打算,不過她也掛保證「現在、未來我就愛他」,儘管兩人過去的感情並不順利,但未來只要孫安佐不離開,她就會一直陪伴對方。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3 15: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