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國一汐止又坍崩!燈柱橫倒路中 卡車慘遭土石掩埋

記者: 曾亭皓
地方新聞 | | 觀看數:0
快訊/國一汐止又坍崩!燈柱橫倒路中 卡車慘遭土石掩埋

又坍方!昨(1)日上午11時17分才因天候不佳、路面潮濕等,造成匝道邊坡土石滑落,今(2)晚間又傳南下路段坍方,畫面可見一輛大卡車右半邊完全被土石壓著,一旁路燈也因土石沖刷,整根橫倒路中,國道警察提醒,目前緊急封閉「五堵到汐止」交流道南向出口,請避開這個路段。

▲晚間國道1號汐止段又傳坍方事故。(圖/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臉書社團稍早傳出坍方消息,據了解,國一汐止段路旁再度發生走山意外,原停靠在旁的卡車右前側整個背厚重土石壓住,所幸無造成人員傷亡,目前高公局已派人前往勘查,附近路段出現回堵情形。

國道警察提醒,因土石再度鬆動路燈倒塌,目前緊急封閉五堵到汐止交流道南向出口,車輛請配合疏導由五堵下交流道,基隆南下車輛改道國道3號,請避開這個路段,配合疏導注意安全。

這幾天大雨不斷,昨日國道1號南向10.1公里處(汐止段)才坍崩走山,今又傳事故,網友無奈表示:「又一次土石流欸,好誇張」、「剛剛搭國光經過汐止,南下剩內側車道可以通過,看起來有稍微回堵」、「剛好搭客運回基隆路上經過,崩好大一片」、「明天一定堵爆」、「下午北上時還看到六七台挖土機在施工的」、「昨天才一次,今天又」,另外,也有網友提出「這是往國3吧」,接著就有人解答「剛剛崩到國一了」可見崩塌範圍相當大片。

▲晚間國道1號汐止段又傳坍方事故。(圖/翻攝自國道公路警察局)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2 21: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