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鐘獎台上求婚!63.5萬YTB情侶檔「羞曝婚期」:希望明年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走鐘獎台上求婚!63.5萬YTB情侶檔「羞曝婚期」:希望明年

YouTube頻道「壹加壹」由情侶檔ILLY(一粒)和LEAN(令)組成,頻道主要拍攝有關美食、旅行、開箱等主題,高質感的影片搭配上情侶倆自然的互動深受觀眾喜愛,交往多年的兩人一直是網友敲碗結婚的情侶檔。29日受邀出席走鐘獎頒獎時,ILLY就首度鬆口結婚計畫:「我爸是跟我說他希望明年(結婚)啦」此話一出頓時引發全場轟動。

 

▲63.5萬YT情侶檔「壹加壹」提及 「結婚」,引發現場轟動。(圖/翻攝YouTube/上班不要看 

LEAN與女友ILLY交往10年,日前兩人受邀到第4屆走鐘獎頒獎典禮頒發「最佳攝影獎」和「最佳剪輯獎」,在頒發第二個獎項之前,兩人在台上大方放閃,LEAN說道:「我覺得我今天還沒好好誇獎妳,妳今天穿得好用心、好漂亮喔。」ILLY聽完隨即接話回誇一句「其實我覺得你今天也很帥」接著爆料,「因為他平常的話在家要麼出去都只穿短袖、短褲,有時候還只穿內褲」。

▲ILLY主動暗示要結婚,舉起手表示「手上空空的」。(圖/翻攝YouTube/上班不要看

LEAN見狀隨即轉換話題「不知道我們下次穿得這麼正式,站在舞台上是什麼時候?」意有所指的話隨即引發台下一陣騷動,ILLY主動告白「你知道嗎?我爸是跟我說他希望明年(結婚)啦」,接著舉起手指,用拇指點著無名指直說「好空哦,空空的」暗示少了一枚鑽戒。突然爆出的想婚宣言,讓台下也開始吶喊「結婚」兩字,但LEAN卻隨即點名自家剪輯師「正妹,正妹,這段幫我剪掉」,接著再來個神轉場:「我們來看一下最佳剪輯入圍獎」結束話題。

不過「壹加壹」隔日錄製PODCAST直播的時候,就有提及走鐘獎「結婚宣言」一事,情侶倆就強調只是節目效果,「我們在台上的一切,我們沒有說要幹嘛,那只是一個效果好嗎?我們是有RE稿、有寫字,你們不要想得太美好,以為像你們想的那樣,那一切都是假的」,再三呼籲觀眾不要相信台上講得話「那是不可能的,好不好」,即便如此,粉絲仍在留言區狂刷「ㄐㄏ(結婚)」二字,讓兩人無奈笑稱,「我們現在真的是跳進黃河都洗不清了」。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8:2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