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歲男星逝世!葬禮驚爆遭褻瀆 妻竟帶友人「狂拍遺體的臉」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81歲男星逝世!葬禮驚爆遭褻瀆 妻竟帶友人「狂拍遺體的臉」

日本資深諧星仲本工事(本名:仲本興喜)於本月19日因車禍重創頭部逝世,享壽81歲,驟逝消息震驚日本娛樂圈。他生前被爆和小27歲妻子三代純歌分居,獨自住在宛如垃圾屋的房子內,悲慘遭遇引發社會譁然,即便妻子出面反駁,但近日卻有出席葬禮的友人踢爆,喪禮當天三代純歌帶著友人和遺體拍照,這種褻瀆故人的作為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仲本工事本月19日發生車禍身亡,享壽81歲。(圖/翻攝自推特)

仲本工事直到逝世後,淒涼晚年的生活狀況才被曝光,據傳在和第三任妻子三代純歌分居後,因住處無人打理,整間房子很快就堆滿雜物,還經常飄出惡臭,宛如住在「垃圾屋」。不過以上言論,很快遭到三代純歌出面駁斥,她直呼「他會變成那個樣子,是他自己造成的!」,風聲過去不久,如今再傳她對已逝的仲本工事做出不禮貌舉動。

根據日媒《女性自身》報導,仲本工事的告別式當天,許多演藝圈的朋友包括加藤茶夫妻、高木胖的女兒、已故藝人碇矢長介的女兒等,當天都出席為見仲本工事最後一面。不料,事後卻有人向媒體爆料,當天就在棺木要關閉送往火葬場前,三代純歌和友人竟當眾用手機對著仲本工事的臉狂拍,還錄下影片。

褻瀆故人行為讓高木胖的女兒看不下去,急忙出聲喝止「住手!別這樣拍仲本先生!」不過三代純歌等人並沒有停下動作,反而回嗆「為什麼不可以!」碇矢長介的女兒情緒相當激動,加藤茶的妻子加藤綾菜也當場氣哭,3人抱在一起互相安撫情緒。

▲仲本工事棺木關閉前,妻子竟帶著友人上前對遺體拍照,讓現場友人都看不下去出聲阻止。(圖/翻攝自推特)

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網友熱議,當地媒體撥電詢問事情真相,當三代純歌被問起對遺體拍照一事時,她回覆「聽說家人的話可以拍,其他人不能拍,我沒有被阻止」,不過當接著追問起朋友被勸阻拍照時,她隨即掛斷電話,拒絕做出回應。據了解,仲本工事遺體已經火化,並安置在家中的祭壇中。

仲本工事於1965年正式出道,算得上是日本知名度相當高的「國民級諧星」事發當天,在過馬路的他遭到車子追撞,導致他當場撞飛、頭部受到嚴重衝擊,當場噴血失去意識,雖然被緊急送醫進行手術,但仍因傷勢過重,最終搶救無效,享壽81歲。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6:1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