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拍戲遭重摔上百次!女星驚傳「腦損傷」住院 連上廁所都無法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為拍戲遭重摔上百次!女星驚傳「腦損傷」住院 連上廁所都無法

日本女諧星Yuriyan(吉田有里)日前在Netflix新戲劇《極惡女王》中,扮演了日本知名女摔跤手「Dump松本(松本薰)」,而為了更貼近角色,她甚至還特別增重28公斤,豈料近日傳出她於拍戲過程中因劇情需要,竟以頭部與背部重摔落地上百次,導致腦部因此受損,被告知必須住院休養。

▲日本諧星 「Yuriyan」傳出拍攝新戲時,因頭部摔地上百次住院。(圖/Instagram/@yuriyan.retriever

根據日媒《週刊文春》報導指出,首次擔任電影女主角的Yuriyan為了更加貼近扮演角色「Dump松本」,先前很努力從65公斤增重至93公斤,同時還馬不停蹄地接受前職業摔角選手的訓練。如今卻有消息傳出,Yuriyan於10月21日拍攝職業摔角團體甄選劇情時,為了詮釋多種摔角招式,竟連續忍受了上百次的頭部、背部撞地。

不過,Yuriyan當時為了順利拍攝,只好一直強忍痛苦,直到事後真的受不才去醫院檢查,結果經醫師診斷為腦部損傷,需要住院休養至少2週,而該劇拍攝工作也因此需暫緩執行。另有相關消息指出,Yuriyan目前病情相當嚴重,甚至已經到了無法自行如廁的地步,但詳細病況仍待接受更精密的斷層檢查,才可進一步釐清。

▲Yuriyan為戲特別增重28公斤。(圖/Instagram/@yuriyan.retriever

受傷消息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湧入IG貼文底下留言,為她打氣:「加油,每個人都在期待妳的新戲」、「好好接受治療,我們等妳回來」、「妳一直是個很努力的人,但這次可能認真過度了,請安心休養、照顧好自己」、「妳是我最喜歡的藝人,非常擔心妳,希望妳能早日康復」、「為妳祈禱,希望妳早日康復,我會一直支持妳」。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31 13:1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