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版威爾史密斯?孫生走鐘失控「衝上台揮拳」下秒結局神展開

記者: 陳怡穎
KOL雷達 | | 觀看數:0
台版威爾史密斯?孫生走鐘失控「衝上台揮拳」下秒結局神展開

Youtuber頻道「上班不要看」創辦的第4屆走鐘獎2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盛大登場,由於獎項性質為肯定無法參與三金的網路創作者們,娛樂惡搞性質也大過正式感,典禮中途還有賀瓏帶來的精彩脫口秀,結合網紅圈時事的猛烈砲火讓大家會心一笑之餘,不禁為他捏一把冷汗。

▲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NSFW

賀瓏的脫口秀內容結合眾多近期網紅圈時事,令人拍案叫絕之餘忍不住驚呼「太狠了」,他提到了龍龍和老K事件、台南JOSH家暴前妻案件、大胃王YTB爭執事件,還將理科太太說成離婚太太,讓她哭笑不得,表情瞬間成為全場焦點。賀瓏還調侃阿滴去美國「是為了救收視率」,被一向好脾氣的阿滴當場比中指回敬。接著他在台上喝起錫蘭紅茶,下一秒將喝完的空瓶砸到地上,「怎麼這麼難喝啊?有效期限過了啦!X的!」連呱吉都被調侃是「親柯系議員」,讓呱吉聽了也差點按捺不住。

▲圖/翻攝自上班不要看 NSFW

沒想到賀瓏話鋒一轉,不諱言直接提到孫生和女友Wendy事件,建議Joeman可以拍個對決系列,取名「Joe是要劈腿」,孫生一聽當場從座位站起大步走上舞台,令全場瞬間睜大眼睛。沒想到他走到賀瓏面前,先是揮出一拳,有如威爾史密斯巴掌事件翻版,但沒有真的呼對方一巴掌,就在大家鬆一口氣的同時,孫生又做出令大家狂跌下巴的舉動。

只見他當場捧著賀瓏的臉來個法式熱吻,令全場瞬間驚呆,賀瓏也嚇到狂喊「靠腰」,兩人結結實實的親吻好幾秒才分開,不約而同皺著眉頭狂抹嘴。聊天室網友們對此瘋狂刷出一排「777777」,熱烈討論究竟是脫稿插曲還是套好的情節,但大家普遍都對這個片段好評如潮。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9 22:4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