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Disney+ 12部萬聖節「必追片單」!宅家感受恐怖氣氛

記者: 陳怡穎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精選】Disney+ 12部萬聖節「必追片單」!宅家感受恐怖氣氛

Trick Or Treat!一年一度的萬聖節這週末就到來了,狂歡的氣氛也越來越濃,大家可以選擇上街參與各地或店家舉辦的萬聖節限定活動,也可以窩在家舒服追劇感受恐怖氣氛!串流平台Disney+獨家上線了萬聖節專屬片單,不一定非得出門,也能在家感受極致驚悚,不管是獵奇、驚悚、重口味都絕對滿足觀眾要求,就算是希望多點溫馨感也絕對沒問題!

萬聖節片單1:《女巫也瘋狂2》(Hocus Pocus 2

Disney+獨家上線的真人版喜劇《女巫也瘋狂2》絕對是今年必看的萬聖節電影,除了是萬聖節經典邪典電影睽違29年的續集,更透過討人喜歡的邪惡山德森姐妹為觀眾帶來超多充滿喜感的混亂場面。《女巫也瘋狂 2》故事圍繞著萬聖節,不論是服裝或是場景佈置都充滿萬聖節氛圍,而百年後再次起死回生的三位「前輩」女巫正面對決年輕的小女巫們,也將鬧出許多爆笑互動,絕對適合一家人或是姊妹相約一起享受恐怖又搞笑的萬聖節氛圍。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2:《暗夜狼人》(Werewolf by Night

漫威宇宙絕對不只有捍衛正義的超級英雄,今年漫威以黑白畫面為觀眾打造了全新話題恐怖影集《暗夜狼人》,講述一群神秘的怪物獵人在他們的領袖死後齊聚於血石神殿,並在這場奇怪而恐怖的領袖追思會上,捲入一場神祕而致命的競賽。漫威總裁凱文.費吉直言之所以選擇製作《暗夜狼人》,是因為「希望通過此種不尋常、既可怕又有趣的超自然形式,來探索這些全新角色和漫威宇宙的不同面向」,透過空氣中瀰漫著的恐懼與死亡氣息,帶領觀眾在聖誕夜沉浸在懸疑與驚恐之中。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3:《聖誕夜驚魂》(The 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

相信「南瓜王傑克」是許多觀眾難以忘懷的經典骷髏頭角色,與布娃娃「莎莉」之間浪漫又致命的愛情更是許多少男少女的愛情聖經,「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打造的經典動畫《聖誕夜驚魂》講述了住在萬聖鎮的傑克厭倦了一成不變惡作劇日常,某天他無意間闖入了充滿歡笑與溫暖的聖誕鎮,並決心「綁架」聖誕老人,將這個快樂的節日帶回萬聖鎮!。提姆波頓詭異森冷又帶著濃厚童話氣息的美學風格,為觀眾帶來了萬聖節必備的詭譎氣氛,但又時不時安插令人會心一笑的橋段,讓觀眾知道,不論是愛情、聖誕節、或是萬聖節,都不必照本宣科,你想怎麼談、怎麼過,只有你說了算,今年不妨用《聖誕夜驚魂》一起度過難得一見的溫馨萬聖夜吧!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4 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Multiverse of Madness

在奇異博士的第二部獨立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中,一個格局更宏大、充滿危險、多重現實又奇異交錯的未知世界即將展開。然而,雖然這部作品是奇異博士的獨立電影,觀眾卻不能否認「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絕對可說是全場最受矚目的MVP等級的角色,不論是緋紅女巫亦正亦邪的角色設定、伊莉莎白遊走在理智和瘋癲之間的超群演技,或是完美結合身為女人的溫柔、以及身為母親的果敢堅毅,真的很難讓人不愛上這位魅力滿分的女巫,今年除了可以在變裝派對穿上腥紅的女巫服裝致敬「緋紅女巫」之外,不妨邀請親朋好友再來回味一次這部漫威巨作吧!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5 戀愛噬言》(Fresh

以為這又是另一部平淡無奇的愛情故事嗎?錯!《戀愛噬言》講述了名為愛情,實為「食人」、迫害、與掠奪的故事。這部作品描述了女主角「諾亞」在一家雜貨店遇到了史蒂夫,並在第一次約會後迷上了他,隨後接受了一場週末浪漫之旅的邀約,然而,她很快就會發現這位新情人有些不為人知的癖好。《戀愛噬言》看似講述觀眾常見的愛情故事,但在一次次的劇情反轉中讓觀眾瞠目結舌,如果你正在尋找一部可以在萬聖節觀賞的愛情驚悚故事,不妨把《戀愛噬言》加入你的萬聖節片單吧!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6:《夜路》(Nightmare Alley

由布萊德利庫柏和凱特布蘭琪領銜主演的驚悚大作《夜路》,相信許多人在電影上映之際就已經被華麗的卡司陣容、以及「馬戲團怪胎秀」這個恐怖電影必備的題材深深吸引。《夜路》講述一個野心勃勃的馬戲團員工在竊取他人的讀心術伎倆後,以騙術操控眾人騙取錢財,並遇見看似和自己一樣見錢眼開的幹練精神科女醫生,與馬戲團中的成員產生利益與慾望的糾葛。《夜路》中沒有任何鬼魂、更沒有玄幻難以解釋的巫術,卻在男主角的心日漸被利慾吞噬的同時,讓觀眾看到「人性」有時比怪物、鬼魂更可怕的。看完《夜路》,萬聖節的夜晚或許將比往年更加黑暗、令人恐懼。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必追片單7:《弒婚遊戲》(Ready or Not

《弒婚遊戲》以黑色幽默手法諷刺超病態的豪門家族傳統,故事講述一位年經的新娘將在自己的新婚夜作為獵物,與自己的婆家家人展開致命的血腥獵殺遊戲,一句「別太在意,他們只是想知道你是不是拜金女」用最血腥的方式為觀眾揭開婚姻、貧富差距等觀眾必能切身體會的議題,就連全球知名恐怖大師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大力讚賞該作題材新穎獵奇,說「真**的太酷了!」萬聖節想來點重口味的恐怖片單?《弒婚遊戲》不會讓你失望。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單8 美國恐怖故事集》(American Horror Stories

《美國恐怖故事》系列絕對是恐怖片愛好者必看的作品,說到萬聖節必追片單,又怎麼能不提及《美國恐怖故事》系列的衍生劇《美國恐怖故事集》呢?《美國恐怖故事集》不同於《美國恐怖故事》一季講述一個故事的敘事手法,改以單集獨立情節的方式為觀眾不間斷的帶來一個個驚悚又詭譎的故事。不論是《美國恐怖故事》系列作品的粉絲、或是下定決心要在萬聖節挑戰自己心臟極限的觀眾,不要猶豫,趕快把《美國恐怖故事集》全兩季加到你的必看片單中吧!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9:《洛基恐怖秀》(The Rocky Horror Picture Show

經典不朽的邪典電影《洛基恐怖秀》絕對會是喜歡光怪陸離、放蕩派對的你,在萬聖節千萬不能錯過的電影之一。《洛基恐怖秀》故事始於一對剛訂婚的情侶因一場大雨來到了「福特」博士的古堡,他們從此陷入這個紙醉金迷的世界,並沉浸在前所未有的刺激和慾望裡, 一場盛大的變裝派對底下不只隱藏了對這對情侶的愛情試煉、古堡的主人背後似乎還有更大的陰謀。這部作品用極度荒謬又帶些性感的服裝設計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更將透過怪異詭譎又五光十色的一場場派對,帶領觀眾在音樂中大肆解放、在狂歡中認識自己。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10:《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

驚悚喜劇影集尖叫女王》堪比恐怖片中的時尚大秀,不只邀請到甜姐兒艾瑪羅伯茲(Emma Roberts)領銜主演,還有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和強納斯兄弟中的尼克強納斯(Nick Jonas)等星光熠熠的演員群,為觀眾帶來一場轟動大學校園的連環殺人案。誰說恐怖片一定要全身髒兮兮、被鬼魂追得狼狽不堪,尖叫女王》在一陣陣刺耳的尖叫聲中為觀眾帶來腥紅驚悚的殺謬戰,同時透過富貴菁英們之間荒唐又搞笑的互動,為觀眾在聖誕夜正式拉開恐怖氣氛的帷幕。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11 玩具總動員之驚魂夜》(Toy Story of Terror!

不管大人小孩都超愛的經典動畫《玩具總動員》系列作品特別為觀眾打造了萬聖節電視特輯《玩具總動員之驚魂夜》,由胡迪、巴斯光年、抱抱龍等「原班人馬」共同演出,講述一段公路旅行途中,蛋頭先生的突然消失,玩具們發現自己陷入一個神秘的謎團,需要靠他們齊心合作克服恐懼、拯救夥伴。今年若想度過較為輕鬆、溫馨的萬聖節,不如就和胡迪和巴斯光年等人一起展開這段驚恐又有趣的冒險之旅吧!

▲圖/Disney+提供

 

萬聖節片單12 科學怪犬》(Frankenweenie

曾執導《瘋狂理髮師》、《黑影家族》等暗黑又壓抑的作品的「鬼才導演」提姆波頓,顛覆大家的想像透過充滿黑色幽默的動畫作品《科學怪犬》描述他的童年生活。這是一位熱愛科學的小男孩維多,他的愛犬「史八基」在交通事故中意外身亡,對史八基念念不忘的維多突發奇想利用電流成功讓愛犬重生。隨著維多繼續進行了更多瘋狂的實驗,一發不可收拾的鬧劇正式在小鎮上演!在這個美好的萬聖夜,不如用一部風格獨特、集黑色幽默、惡搞、和感性於一身的黑白動畫好好享受一年一度的聖誕夜吧!

▲圖/Disney+提供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8 15:1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