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淪柬埔寨豬仔被性侵!網美今「下海拍片」 全裸照曝光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曾淪柬埔寨豬仔被性侵!網美今「下海拍片」 全裸照曝光

柬埔寨淘金詐騙案層出不窮,其中一名順利逃脫的IG網美「皮皮」,返台後揭露被虐待的過程,聲稱自己不僅被轉賣4次,且在7天內遭性侵至少9次,引起社會關注而聲名大噪。不過,近日有網友發現,皮皮似乎下海拍起大尺度影片,引發大批網友討論。
 

▲ 皮皮自稱在柬埔寨多次被性侵。(圖/翻攝自 IG/皮皮
 
一名網友在Dcard以「柬埔寨皮皮後續」為題發文表示,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名新女優「妍兒」,仔細一看發現對方就是之前被拐騙到柬埔寨的「皮皮」,讓原PO不禁感歎,先前看到她上節目時的樣子覺得很可憐, 現在卻看到她下海拍片,「雖然在柬埔寨的遭遇跟這個事情是兩回事, 但難免讓人對於當時的同情,覺得有種多餘的感覺,還是真的只是單純炒人氣?」
 

▲ 皮皮疑似下海拍起大尺度影片。(圖/翻攝自 Dcard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留言狂酸:「本來就是援交妹,期待啥」、「被強姦後還有心情拍片?不值得同情」、「我看他是被性侵到性格大轉變,第二人格了吧」、「真的覺得心理生病跟她的行為無關,救回來還是不願意腳踏實地賺錢」、「這算還原紀錄片嗎」、「至少也算造福大眾」。
 

▲ 皮皮的全裸照曝光。(圖/翻攝自 Dcard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我認為這是兩回事, 尊重她選擇的工作, 不會因為她的工作就覺得她『可以』受到迫害」、「雖然她的確不檢點,但也是被騙去的啊」、「人精神受到創傷的時候可能會做出一些特別的事情,雖然不知道她的情況,但希望大家還是不要口出惡言比較好」、「難怪之前看過有人說一部分女生去拍片是因為身心極度破碎」。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6 10: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