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尪碎念不洗碗!淡水妻暴怒「持刀衝巷弄」 追砍百米驚悚影片曝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遭尪碎念不洗碗!淡水妻暴怒「持刀衝巷弄」 追砍百米驚悚影片曝

新北市一名47歲江姓男子,日前在家中因故和35歲許姓妻子起了嚴重口角、不斷怒罵對方,結果氣得許妻直接拿起廚房菜刀作勢攻擊,嚇得他奪門而出、追逐至家門外巷弄,而附近民眾見狀後也趕緊報警。令人震驚的是,這起「夫妻廝殺」案件起因,經調查竟是因江男發現「老婆不洗碗」所致,讓人聽完哭笑不得。

▲新北一對夫妻因「洗碗問題」持刀追殺!(圖/記者翻攝)

調查指出,江男和許女結婚多年、偶有爭執,但夫妻總是「床頭吵、床尾和」,事後冷靜下來就沒太大問題。直到上個月30日中午12時許,2人又因故於淡水家中爆發口角,結果起因只是江男認為老婆應將廚房內碗盤洗乾淨,但許妻卻沒做到,雙方便展開激烈爭執。

沒想到,這時突然失控的許妻,竟直接拿起廚房一旁的菜刀,猛朝江男方向不斷揮舞,嚇得他火速逃離家門,接著夫妻倆便於新民街巷內持刀追逐,而一旁住戶因怕遭受波及,只好趕緊報警求助。

直到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夫妻倆已「放下屠刀」休戰,江男事後則回應警方,他身上的傷是2人拉扯所致、並非刀傷,而自己也沒意願提告,亦無需申請保護令。

令人意外的是,警方後續抄登時赫然發現,許妻竟是日前遭新竹地檢署發佈的竊盜通緝犯,但她自己卻渾然不知,故警方也依法將其解送歸案。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3: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