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反轉?《原子》小孩LINE外流!曾喊「沒套子」硬被網美拉上床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劇情反轉?《原子》小孩LINE外流!曾喊「沒套子」硬被網美拉上床

超夯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冠軍團「天王星」成員小孩(何世華)5日驚爆酒後亂性,對一名擁有10萬粉絲的網美「霸王硬上弓」,甚至遭控訴多次無套內射、故意冷落女方,而消息一出後也造成他形象重創,事後更出面道歉並表示願意接受懲處。不過,現在案件疑似出現逆轉,一名自稱小孩的友人在網路上,貼出小孩和網美交往期間LINE對話截圖反控,從一開始「陪回家上樓」到後期發生關係,其實全都是女方主動要求,且女方還自願「先無套」再吃事後避孕藥。

▲小孩5日遭網美爆料酒後亂性,形象嚴重受創。(圖/Instagram/street_kidz0410

小孩的友人「Sugar Daddy」在沉默幾日後,透過創立的IG粉絲專頁「kidz_parents」交代「小孩與某網紅交往始末」。他表示,小孩本人面對外界質疑一向不會多做解釋,但此事他認為有必要替小孩發聲,而內容則提及小孩和網美是於9月3日一場酒局上認識,當天上計程車時,小孩已喝醉且無法清楚說出自己住家地址,回到家後也沒「強拉」女生上樓,是女生以「不放心」為由陪同上樓,全程包含回家、送回房間等都是對方「自願」。

友人指出,其實小孩家樓下有警衛可陪同上樓,且男方家人也都在家,但女生仍主動要求一起上樓,並將人送回房間。當天小孩酒醒後,隨即便傳訊向女方道歉,但這是因小孩本身患有過動、妥瑞症等症狀,發作時可能會出現自殘或捶打牆壁等行為,因此錄音檔道歉內容應是指「醉後暴力傾向」並非「酒後亂性」,小孩是怕自己酒後有毆打到女方才出言道歉,而不是為了有試圖侵犯女生的行徑道歉。

▲▼小孩友人曝光小孩和網美交往期間的聊天截圖。(圖/Instagram/kidz_parents)

9月17日,女方和女方友人提出交往要求,而小孩出自於愧疚心態答應交往,友人透露女方在雙方交往期間主動提議發生性行為,「當下小孩有向女方說明自己沒有保險套,而女方的回應是沒關係,她可以吃事後(避孕藥)。」他表示,小孩至今沒完整表態,都是因到最後一刻仍為女方著想,擔心對方受到更多的輿論壓力,不過該篇貼文目前疑被檢舉,已遭到官方刪除。

▲小孩友人還原小孩和網美相識到交往的過程。(圖/Instagram/kidz_parents)

 

★《ENews》提醒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重視性別平等。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1:08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