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器官竟流血!醫見大體「突睜眼狂瞪」嚇暈:根本沒死就被裝進屍袋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割器官竟流血!醫見大體「突睜眼狂瞪」嚇暈:根本沒死就被裝進屍袋

澳洲珀斯傳出一起荒唐醫療疏失案!一名55歲男子疑似在還沒死亡情況下,直接被護士裝進屍袋並送往太平間,直到後來要進行器官捐贈時,醫師下刀發現屍體竟離奇流出鮮血,「死者」更是睜大雙眼直瞪,讓他當場嚇壞。

▲澳洲珀斯發生醫療疏失案。(圖/翻攝自推特)

綜合外媒報導,這起烏龍事件發生於9月5日晚間,男子原本在羅金漢總醫院(Rockingham General Hospital)接受安寧緩和醫療,結果護士卻誤以為他已死亡,並在未持有死亡證明情況下,直接把男子裝進屍袋,火速送往太平間。

由於男子是器官捐贈者,隔天醫生要下刀取出器官時才發現,屍體手臂在被刀劃過後,傷口竟會流出鮮血,且四肢也同時跟著移動,雙眼甚至還睜大猛瞪,嚇得他直喊:「可能還活著!」

醫院工作人員強調,男子從病房被送到太平間時,身上穿著乾淨的病人袍,且眼睛是閉上的,不過家屬注意到,男子雖然於5日晚間被宣告死亡,但登記死亡時間卻是6日,因此質疑院方有所疏失,才會造成男子身亡。

事件曝光後,各界輿論和抨擊紛紛炸鍋,並要求當局進行徹底且透明的調查,而國家驗屍官辦公室發言人則表示,法庭已於10月3日開始對本案展開調查,以釐清男子確切死因。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7 11:55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