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歲富豪狂吃小藥丸!夜夜滋潤嫩妹 正宮報仇「什麼都沒做」他就死了

記者: 陳彩梅
生活新聞 | | 觀看數:0
70歲富豪狂吃小藥丸!夜夜滋潤嫩妹 正宮報仇「什麼都沒做」他就死了

一名70多歲的富商和元配離婚後,娶了一名40多歲的美魔女為妻,但他很快又看上一名年僅20多歲的嫩妹,還為了維持精力取悅小女友,每天狂吃威而鋼。美魔女被富商狠心甩掉之後,選擇用一招復仇,結局令人感到唏噓不已。

▲ 富豪停止服用治療慢性病的藥物,改吃威而鋼補身。(示意圖/Shutterstock)


資深媒體人鄭弘儀在節目《新聞挖挖哇》透露,一名70多歲的企業家好友和元配離婚後,與40多歲的美魔女結婚,兩人婚姻生活美滿,但他似乎並不滿足,很快就移情別戀,悄悄出軌一名20多歲的嫩妹。

鄭弘儀表示,富商已上了年紀,患有一些慢性病,而美魔女對他照顧有加,平時特別注意他的健康狀況,也會貼心地提醒他拿藥、吃藥。不過,美魔女發現富商偷吃後,氣得不再幫忙拿藥,也不再提醒對方按時服藥,完全不管對方的死活。

沒想到,富商覺得自己還很勇猛,索性停止服用治療慢性病的藥物,改吃威而鋼補身,導致他的健康每況愈下,最後傳出死訊,讓人不禁感歎,這名富商為了小女友,不僅賠了自己的第二段婚姻,也賠了自己的生命。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6 09:4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