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型當藝人!啦啦隊女神遭酸「最爛女演員」 辛酸躲棉被爆哭5hrs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轉型當藝人!啦啦隊女神遭酸「最爛女演員」 辛酸躲棉被爆哭5hrs

中職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Yuri(陳怡叡)跨足娛樂圈,不僅參加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4》,還出演《刻在你心底的名字》、《逆局》、《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等影視作品。不過,Yuri日前接受鄭偉柏主持的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時提到,當初剛轉型當藝人,曾被狠酸「最爛女演員」,讓她躲在棉被裡狂哭了5小時。

▲Yuri從啦啦隊跨足演藝圈,曾被批評為最爛女演員。(圖/翻攝自臉書/Yuri陳怡叡

Yuri分享這一路走來的辛酸歷程,以前她只是一個女團練習生,為了付房租、繳學費,曾兼職過服飾店員工、餐廳打工煮泡麵等,一天收入不到1000塊,後來收到統一獅啦啦隊的邀約,才正式進入啦啦隊,即使經紀公司解散,她仍不放棄這份工作,目前在樂天持續她第6年的啦啦隊生涯。

▲Yuri目前在樂天持續她第6年的啦啦隊生涯。(圖/翻攝自臉書/Yuri陳怡叡

Yuri坦承,轉型當演員的初期並不適應演藝圈,曾在試鏡時被選角指導大罵,「你是我看過演戲演得最爛的女演員,叫妳喝個茶也不會」,甚至連拍攝一個吃飯糰的場景也遭狠酸,「陳怡叡,妳知道妳吃得很醜嗎?」

Yuri感慨表示,雖然被罵得體無完膚,有時候還會因此躲在棉被裡面爆哭4、5小時,但只要回到球場上,就能被正能量的球場和球迷充電療癒,讓她勇敢地繼續奮戰。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7:14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