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通緝犯墜樓!遇盤查竟「爬窗逃逸」從9樓摔死 牆上留死前手印

記者: 江宜潔
社會新聞 | | 觀看數:0
西門町通緝犯墜樓!遇盤查竟「爬窗逃逸」從9樓摔死 牆上留死前手印

西門町發生一起爬窗墜樓案!今(4)日上午8時許,有員警於昆明街、漢口街一帶巡邏時,發現2名分別為丁姓、王姓的男子形跡可疑,故決定上前盤查,但丁男卻向警方聲稱自己證件放在家,一群人便一同返回丁男租屋處查明身分,不料等待期間他卻當著女友面前自9樓墜下,而警方事後進一步確認也證實,該名丁男為詐欺罪通緝犯。

▲西門町發生一起通緝犯爬窗墜樓案!(圖/記者翻攝)

警方說明,萬華分局西門町派出所員警今日上午8時許擔服巡邏勤務期間,於昆明街一帶發現形跡可疑的王姓和丁姓,故決定上前盤查,但因丁姓稱證件放在家,一群人便陪同2人返回一旁9樓租屋處拿取證件。

抵達該址9樓後,員警和王男先於走廊上等候,丁男則進入屋內與郭姓女友談話,沒想到就在約莫8分鐘後,郭女卻突然放聲尖叫,並衝出屋外向員警表明丁男已墜樓,整個人躺臥昆明街、漢口街馬路上動也不動,警方也立即通報119救護並在場戒護及疏導交通。

不幸的是,丁男在被緊急送往台大醫院搶救後,最終仍宣告不治,而警方事後也對其進行身分查驗,發現他先前曾因詐欺案遭法院判刑入獄、應執行3年刑,但卻因未在規定時間入監才遭法院通緝。

初步了解,郭女當時在房內上網查詢,這才得知丁男其實為一名通緝犯,而對方也當場表示要爬窗嘗試逃逸,沒想到卻不慎失手滑落,窗外甚至還留有生前攀爬的手印,至於本案後續將報請地檢署進行司法相驗。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4:4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