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個男人回歸!韓國瑜出年曆問「想要嗎」網刷一整排:+1

記者: 寧于晨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辣個男人回歸!韓國瑜出年曆問「想要嗎」網刷一整排:+1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是國民黨九合一大選的助選團成員之一,日前更開啟其輔選行程,一舉一動備受矚目,韓國瑜在今(4日)發文表明,自己有意推出年曆,並詢問粉絲「想要嗎?」,貼文一出,立即吸引一眾粉絲紛紛留言齊喊「+1」。

 

▲韓國瑜復出幫王鴻薇輔選。(圖/翻攝臉書/王鴻薇

身為助選成員的韓國瑜,日前出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的募款餐會,據王鴻薇透露,韓國瑜依舊是「人氣王」,許多人都爭相要和他拍照,為了籌得募款,王鴻薇請韓國瑜幫忙拍賣一罈有他親筆簽名的「韓國瑜酒」,該酒最終以20萬元拍出,不低的價格讓韓國瑜再次受到外界關注。

▲韓國瑜有意推出年曆。(圖/翻攝臉書/韓國瑜

正式回歸政壇的韓國瑜今更在臉書發文提問「想問一下......我出年曆大家會想要嗎?」,貼文曝光後,隨即吸引眾多粉絲留言,直喊「+1」,紛紛期待表示「當然要啊!會搶破頭!」、「市長的年曆一定要,好期待!」、「當然想要,那是一份一年内的光彩」、「要!要!要!台灣馮迪索的年曆怎麽可以錯過,我要訂購10份新年期間分送親朋好友」、「買來做公益」。

 

見粉絲迴響熱烈,韓國瑜稍早果真曬出年曆封面宣布「韓先生2023年曆」正式開放預購,「這一年我們走過太多紛紛擾擾,隨著疫情總算逐步得到控制,新的一年,希望我們都能擺脫陰霾,往更美好的未來邁進!」

▲韓國瑜微公益推出2023年年曆。(圖/翻攝臉書/韓國瑜韓國瑜透露,這次的年曆拍攝,他挑戰了不少以前不敢嘗試的新造型,另外也收錄了過去走訪全台時對公益事務的感言,並表示「年曆的銷售所得將會捐做公益使用,希望藉著這份年曆,能為社會帶來更多大家能跟我一起懷抱著善的希望,迎接全新的2023年!」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04 13:3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