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廁所驚見「雙人激戰」!同學興奮圍觀 網路直播大放送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學校廁所驚見「雙人激戰」!同學興奮圍觀 網路直播大放送

▲ 一男一女上演校園活春宮。(圖/翻攝自 YouTube/平靜的天台小菜園

中國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驚現「校園活春宮」,一對男女在廁所裡上演「雙人瑜珈」,引來大批學生興奮圍觀,更有不少人直接拿出手機錄影,引起現場一陣騷動。
 
綜合陸媒報導,這起離譜事件發生在廣東財經大學華商學院內,當時一男一女在校內的廁所裡發生激戰,殊不知經過大樓的人竟然透過廁所半透明的玻璃窗,清楚看見2人的輪廓,只見女子背對著廁所的窗戶,與男子呈現面對面的姿勢,曖昧的姿勢引人遐想。
 

▲ 大樓外聚集了大批學生。(圖/翻攝自 YouTube/平靜的天台小菜園


 從網路上曝光的畫面中,不少學生紛紛聚集到大樓外,近距離欣賞這場精彩的「現場直播」,還有人拿出手機拍攝錄影,隨後將畫面曝光至網路上,引發大批網友轉發。
 
據悉,隨著現場的圍觀人數越來越多,涉事男子嚇得跳窗逃走,留下不知所措的女子,最終校方出動警察,將女子帶出大樓,才讓這起事件平息下來。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3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