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暴「還逼拍裸片」!林秉樞遭判2年2月 高嘉瑜哽咽:判太輕了

記者: 余姿函
政治新聞 | | 觀看數:0
施暴「還逼拍裸片」!林秉樞遭判2年2月 高嘉瑜哽咽:判太輕了

▲高嘉瑜認為林秉樞的判決過輕。(圖/翻攝自高嘉瑜粉專)

立委高嘉瑜日前遭到林秉樞施暴,不僅遭對方拍攝私密照,甚至被拘禁在飯店內毆打,要求寫下前男友馬文鈺涉詐助理費的自白書,受到嚴重精神壓力。林秉樞今(30)下午4點遭判刑210個月。對此,高嘉瑜出面哽咽回應認為,法官判太輕了,林秉樞沒有受到應有的懲罰。

據了解,高嘉瑜在202111月被交往半年的林秉樞施暴,期間曾被拘禁在新北一間旅館2天,也遭到強拍影片、裸照等。除了上述這些,林男孩要求高嘉瑜在母親過世的靈堂磕頭。高嘉瑜最終受不了出面開記者會揭露自己的傷疤。

林秉樞被檢方依妨礙秘密、私行拘禁等罪嫌被求刑3年,但新北地方法院宣判他將遭受210個月的有期徒刑,部分得易科罰金且可上訴。這看在高嘉瑜眼裡,十分不公平,她認為對自己傷害最大的私刑拘禁怎麼會是無罪,一定會請檢察官上訴。

高嘉瑜哽咽的表示,她認為這次受到傷害的不是只有自己,還有其他大學教授、單親媽媽等,她選擇站出來是知道這些受害者害怕被報復,但她責無旁貸,所以會勇敢面對一切。

★《ENews》提醒您

家庭成員間發生身體上、精神上、經濟上的騷擾、控制、威脅或其他不法侵害之行為就是家庭暴力。在家庭暴力發生的當下,首要保護自己的安全,避免身體的重要部位受到傷害,並儘快撥打110報警,由警察介入制止暴力,蒐集犯罪證據,並協助護送被害人就醫。

暴力行為不可取,若您或身邊人發生相關事件,可藉由下列通道求助:

1. 婦幼保護專線「113」求助

2. 上網諮詢通報「關懷E起來」

3. 家庭暴力相對人輔導男性關懷專線0800-013-99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1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