罔腰曝光「零濾鏡修圖」素顏!千人朝聖神級真面目

記者: 寧于晨
KOL雷達 | | 觀看數:0
罔腰曝光「零濾鏡修圖」素顏!千人朝聖神級真面目

▲變性網紅罔腰4月宣布與男友阿猴結婚,經常高調秀恩愛。(圖/翻攝臉書/罔腰的腰

網紅罔腰(江甜菲)曾赴泰國做變性手術,與男友阿猴交往2年後於今年4月宣布結婚喜訊,並透露目前正在裝修新房。不是就在社群網站大秀恩愛的她,近日和老公拍完大頭貼後,大方秀出「零濾鏡修圖」的照片,罕見曝光的真面目瞬間吸引超過千名網友前來朝聖,引發熱議。

罔腰愛得高調,不時就會在社群分享和阿猴的恩愛日常,日前她便曬出夫妻倆的深情接吻照,感性告白道「就這樣子在一起兩週年了,親愛的,兩週年快樂嘿,我準備的禮物會慢慢給你,我們就這樣牽手牽一輩子吧」,幸福的模樣羨煞旁人。

日前罔腰和老公阿猴外出時,剛好路過一台拍貼機,夫妻倆便臨時起意拍照留念,拍完後才發現沒有濾鏡和修圖,讓兩人相當傻眼,不過罔腰最後仍大方曬出成果照。只見兩人在4連拍中做出各種互動親密的動作,相當甜蜜。而首度以「真面目」示人的罔腰與平時相比,幾乎沒太大差異,讓罔腰欣慰表示「好險皮膚有在保養,素顏算不賴。」

▲罔腰罕見原圖輸出,曝光零修圖真面目。(圖/翻攝臉書/罔腰的腰

照片一出,吸引超過2千名網友點讚,眾人紛紛留言誇讚「拍得好好看喔,好懷念拍貼機,高中時期,很喜歡跟同學拍貼」、「膚質真的很好耶」、「素顏比較好看」、「很美喔,但黑髮看起來會更漂亮」儘管仍不乏一些酸民特別留言嘲諷,但罔腰都直接無視不做理會。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7:59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