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歲男星遭揮桿砸傷!經紀公司證實「臉骨折急動刀」:工作全停

記者: 陳彩梅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22歲男星遭揮桿砸傷!經紀公司證實「臉骨折急動刀」:工作全停

22歲韓國男星普閔是男團「Golden Child」成員之一,也曾出演過電視劇《重返18歲》、《請融化我吧》、《A-TEEN 2》等,是韓國網友眼中的「高顏值偶像」。豈料,昨(29)日傳出普閔在運動時,遭高爾夫球桿擊中臉部,導致顏面骨折須動刀治療,工作全面喊卡。

▲韓國男星普閔。(圖/翻攝自IG/official_gncd11

普閔所屬經紀公司「Woollim娛樂」發表聲明指出,28日普閔在練習高爾夫球時,不慎被其他人的球桿擊中臉部,隨即送醫接受精密檢查,醫生研判有骨折的狀況,建議進行手術,目前正在安排手術日期。

Woollim娛樂也說明,由於術後需要一段時間復健,普閔會暫時先專注於治療和休養,因此難以參與接下來預定的行程,將再另行宣布重啟活動的時間。

最後,Woollim娛樂也向粉絲們致歉:「突如其來的消息讓許多粉絲擔心了,公司會把崔普閔的治療和健康放在首位,盡最大努力幫助普閔恢復健康」。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12: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