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嘲笑黑又醜!印度狠妻「拿斧頭剁爛」尪命根:單純殺死他不夠 

記者: 寧于晨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被嘲笑黑又醜!印度狠妻「拿斧頭剁爛」尪命根:單純殺死他不夠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日前發生一起殘忍殺夫案,30歲人妻因不堪丈夫嘲笑自己皮膚黝黑、長相醜陋,在盛怒下持斧頭將對方砍死,事後更將其命根子切下來剁爛洩憤。

▲印度人妻不堪丈夫長期嘲笑自己又黑又醜,持斧頭將對方砍死。(示意圖/Shutterstock)

根據外媒《ABP新聞》報導,該起事件發生在中部杜爾格縣(Durg)的Amleshwar村,當地一名30歲女子桑吉塔(Sangeeta Sonwani)因長期被40歲丈夫阿南特(Anant Sonwani)嫌棄皮膚黑、長得醜,而導致夫妻感情失和,經常為此吵架。

 

24日當晚2人大吵一架後,桑吉塔在盛怒之下,拿起家中斧頭砍殺丈夫。然而丈夫死後仍不足以讓其洩憤,事後她還憤怒地把丈夫的生殖器給切了下來、剁爛。

 

警官拉索爾(Devansh Rathore)表示,桑吉塔為了掩飾罪行,隔天還向村民謊稱深夜有人闖到家中殺死丈夫,但後來在警方審訊時坦承犯罪。警方目前已依謀殺罪將桑吉塔逮捕,案件正進一步調查中。

 

拉索爾補充說明,桑吉塔是阿南特的第二任妻子,阿南特的第一任妻子已經去世,阿南特與第一任妻子育有一名12歲兒子,而與桑吉塔則有一名4個月大的女兒。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30 09:2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