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出車禍成植物人!妻忍4年崩潰提離婚「法官批准」原因曝光

記者: 陳彩梅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夫出車禍成植物人!妻忍4年崩潰提離婚「法官批准」原因曝光

中國江蘇省南通市一名曹姓男子與葉姓妻子結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家三口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沒想到,4年前曹男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不幸成為植物人,如今身心疲憊的葉女決定訴請離婚,法院審理後,獲准雙方離婚。
 

▲ 丈夫因發生嚴重車禍,成為植物人,妻子身心疲憊,忍痛提出離婚。(示意圖/123RF
 
綜合陸媒報導,2018年7月間曹男出車禍,雖然經搶救後,幸運撿回一命,卻成為植物人。由於曹男遭遇的是沒有第三方的交通事故,所以沒有得到任何賠償金,全家人只能掏空積蓄來替他治病,導致家裡負債累累。
 
為了緩解經濟壓力,葉女選擇獨自一人外出打工,並拜託公婆幫忙照顧癱瘓在床的丈夫和剛上小學的兒子。不過,曹男的病況完全沒有好轉的跡象,兒子也一天天長大,無依無靠的葉女疑似太孤單,加上身心疲憊,因此萌生了離婚的念頭。曹男的父母得知此事後,表示可以理解葉女的苦衷與難處,但無法替兒子做決定,希望將決定權交由法院來處理。
 
當地法院審酌,曹先生因車禍重傷,變成植物人,夫妻之間根本無法交流,認定兩人的夫妻生活名存實亡,感情已徹底破裂,最終准許兩人離婚。雖然兩老並沒有提出任何要求,但葉女主動表示,願意每個月支付丈夫一筆救助費,也同意將兒子交給公婆撫養,自己則將承擔兒子的所有撫養費。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7:10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