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Coolio驚傳「廁所猝死」!經紀人證實消息 享年59歲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饒舌歌手Coolio驚傳「廁所猝死」!經紀人證實消息 享年59歲

1990年代家喻戶曉的美國饒舌歌手「酷力歐」(Rapper Coolio)今傳逝世消息,享年59歲。據悉他於美國時間28日在加州洛杉磯的廁所內驟逝,確切死因尚不明確,但懷疑與心血管問題有關,詳情仍有待調查。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酷力歐」驚傳離世,享年59歲。(圖/翻攝臉書/Coolio

綜合外媒報導,酷力歐的經紀人波希(Jarez Posey)證實死訊,他透露酷力歐當時在洛杉磯拜訪友人,期間被發現倒臥在浴室地上,友人見狀隨即叫救護車,但救護人員到場時酷力歐已失去生命跡象;在此之前酷力歐身體並無明顯異狀,4天前才到德州進行演出,不過據傳酷力歐有長期吸食古柯鹼(cocaine)的紀錄,至於確切死因仍有待調查釐清。

 

1963年出生於美國賓州的酷力歐,本名為小亞提斯.李昂.艾維(Artis Leon Ivey Jr.),是饒舌界的傳奇人物之一,他的經典代表作包括電影《危險遊戲》主題曲《Gangsta's Paradise》和《Fantastic Voyage》,其中《Gangsta's Paradise》作為1980年代當紅曲目,隔年他還憑藉此曲拿下葛萊美獎(Grammy Awards)最佳饒舌歌手獎。

▲美國知名饒舌歌手「酷力歐」驚傳離世,享年59歲。(圖/翻攝臉書/Coolio

同時身兼唱片製作人、演員的酷力歐,過去曾受邀到香港客串警匪港片《雷霆戰警》,在劇中飾演來自美國的黑幫老大,當時角色名字就直接用本名「酷力歐」,而這也是他難得在亞洲留下的身影;酷力歐的死訊一出,粉絲都訝異不已,紛紛湧入臉書為他表達默哀,圈內好友也心碎發推文哀悼。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6:37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