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怎了?竟公開找「已逝女議員」 網不意外:他都跟空氣握手了

記者: 余姿函
國際新聞 | | 觀看數:0
拜登怎了?竟公開找「已逝女議員」 網不意外:他都跟空氣握手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精神狀況引發外界關注!日前他竟然在一個公開場合尋找一名「過世的女議員」,尷尬的畫面讓全場超傻眼,影片也在事後曝光。不過,網友似乎對拜登的舉動不太意外,還有人表示,「他都可以跟空氣握手了。」

拜登公開找過世的女議員

▲拜登公開找已經過世的女議員。(圖/翻攝自推特)

據《路透社》報導,今年79歲的拜登28日參加白宮舉辦的「飢餓、營養和健康大會」,在會議中發表談話時,他特別點名感謝共同準備會議的人,其中被他點名的是今年8月不幸車禍身亡的共和黨女議員潔姬瓦洛斯基(Jacqueline Walorski)。

只見拜登在台上詢問「潔姬在嗎?」接著又喊「潔姬在哪?我想他應該不會來這裡一起實踐這個目標。」言談中似乎忘記這名女議員已經離開不在這個世界上。

 

事後白宮的新聞秘書皮埃爾(Karine Jean-Pierre)被問及此事,她回應到拜登當時確實在找這位過世的女議員,但是主要是因為拜登非常認同她的成就。至於被問到「拜登怎麼會覺得潔姬在會議室裡」,秘書則表示,「當心裡一直記著某個人,就不會多想要直接跟他說話,其實就只是這樣而已。」

對於拜登的舉動,網友似乎沒有很意外!有人表示,「不要忘了,他都可以叫半身癱瘓的議員起立了」、「他都會跟空氣握手了」;但有人回應,「也不是只有一位叫潔姬的議員吧?」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1:51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