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惟仁成植物人!陳文茜爆「小胖走了」嚇壞網友 兒子急澄清

記者: 寧于晨
名人娛樂 | | 觀看數:0
袁惟仁成植物人!陳文茜爆「小胖走了」嚇壞網友 兒子急澄清

54歲「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在上海跌倒造成腦溢血昏迷,回台手術休養,2年後又傳出重摔昏迷,回台東老家療養,今年初被醫師判定為植物人,病況堪憂。陳文茜今在臉書以「整理遺照」為主題,其中翻出和袁惟仁合照表示「旁邊的小胖,走了」瞬間引發網友嘩然。

▲ 「小胖老師」袁惟仁被陳文茜驚爆逝世,嚇壞網友。(圖/翻攝臉書/文茜的世界周報 Sisy's World News

陳文茜今(29日)凌晨3時許在臉書以「整理遺照」為主題,整理出過往的照片回憶過去,其中她放上和袁惟仁的合照寫道「主持《文茜的音樂故事》前,記者會。55歳。旁邊的小胖,走了」貼文一出嚇壞無數網友,紛紛驚呼「天啊,我不知道他走了」、「會不會家屬沒有公佈而已」。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前妻陸元琪表示並不知情,「嚇到我了,真的嗎?」;爾後向兒子袁義求證,他則回應表示 「爸爸沒事」,而負責照顧小胖的二姊,也澄清表示「沒事」。

最後更新時間:2022-09-29 11:52

熱門推薦

    Loading

    熱門排行

    登入ENews新聞網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註冊

    使用Google登入

    使用Facebook登入

    留言評論